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各种型号电机式水泥路面钻孔取芯机 混凝土地面水钻机钻孔机
  • 各种型号电机式水泥路面钻孔取芯机 混凝土地面水钻机钻孔机 各种型号电机式水泥路面钻孔取芯机 混凝土地面水钻机钻孔机
  • 各种型号电机式水泥路面钻孔取芯机 混凝土地面水钻机钻孔机

各种型号电机式水泥路面钻孔取芯机 混凝土地面水钻机钻孔机

价  格:

2250元/ 台

共被查看 744

更新日期:2015-04-24

有效期至:2015-07-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S-HZ200/250/300/H3Z250/180W

价格:225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HZ-15混凝土钻孔取芯机技术参数
钻孔直径:Φ150mm,钻孔深度:400mm,进给方式:手动,主轴转速:5001000r/min
钻头形式:人造金钢石薄壁钻头
电压: 220V
备注说明:钻头另配
金刚石钻头50   100   150 (另有其他多种规格钻头可配)
HZ-15混凝土钻孔取芯机产品用途:
HZ-15型混凝土钻孔取芯机主要用作对于建筑、公路、机场、码头、大坝等硬化混凝土钻孔取芯,具有操作简单,移机方便,钻孔取芯准确,芯样表面光洁,且对芯样不发生意外破坏,是公路交通部门、建筑部门及相关大专院校不可缺少的设备。HZ-15混凝土钻孔取芯机可对其它非金属脆硬材料,如耐火材料、陶瓷、玻璃、岩石也同样可进行钻孔取芯。
HZ-15混凝土钻孔取芯机结构:
HZ-15混凝土钻孔取芯机主要有机架,滑座,齿轮箱几部分组成.
济宁市龙松工矿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巷道支护液压设备,锚索张拉千斤顶,锚索张拉机具,锚杆拉力机,锚杆测力计,锚索测力计,综采支架立柱双表检测仪,乳化液自动配比器,手动快速升柱器,混泥土取样机,混泥土强度检测仪,HZ-15混凝土钻孔取芯机欢迎订购。

HZ型混凝土钻孔取芯机主要用于对建筑,公路,机场,码头,大坝等硬化混凝土钻孔取芯,具有操作简单,移机方便,钻孔取芯准确,芯样表面光洁,且对芯样不发生意外破坏,是公路交能部门,建筑部门及相关大专院校不可缺少的,另外本钻机对其它非金属脆硬材料,如耐火材料,陶瓷,岩石,也同样可进行钻孔取芯
一、HZ-300水钻机详细说明
2档转速可以通过旋钮变速,慢速档适用大直径钻头,快速档使用中小直径
钻头的作业    
装有安全离合器,防止卡钻扭力过大时,损坏机体.升降体上下移动轻便,滚轮寿命长.
二,HZ-300混凝土钻孔机技术参数
钻孔直径:¢300mm
空载转速   450/850r/min
额定电压110/220/240V
输入功率3600W
简介二:龙松牌HZ-300钻机2档转速可以通过旋钮变速,慢速档适用大直径钻头,快速档使用中小直径
钻头的作业
装有安全离合器,防止卡钻扭力过大时,损坏机体.升降体上下移动轻便,滚轮寿命长.
技术参数
钻孔直径:¢300mm
空载转速   450/850r/min
额定电压110/220/240V
输入功率3600W
整机自重:40Kg
郑重承诺:
因产品质量问题,实行“三包”;一周包退;一个月内包退;六个月内保修;终身优惠供应配件。
龙松机械引领行业快的到货速度的质量实惠的价格
济宁龙松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小型工程机械,水钻机,HQP-150混凝土芯样切割机砼样切割机混凝土切割机多功能钻孔取芯机,HZ-15混凝土钻孔取样机,HZ-200混凝土钻孔机,HZ-300混凝土钻孔机,HZ-20内燃式混凝土钻孔取芯机公路取芯机内燃式钻孔取芯机质量好价格优,欢迎来电洽谈!
龙松品质值得信赖!
 
 
 
龙松制造|HZ-20内燃式混凝土钻孔取芯机 公路取芯机
龙松机械引领行业
快的到货速度 的质量 实惠的价格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司专业生产各种混凝土钻孔取芯机,价格优惠,质量保证,外形美观,欢迎广大朋友来电洽谈!
产品“三包”价格,当天发货
HZ-20型混凝土钻孔取芯机内燃式钻孔取芯机HZ-20B型多功能混凝土钻孔取芯机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司专业生产各种混凝土钻孔取芯机,价格优惠,质量保证,外形美观,欢迎广大朋友来电洽谈!
具体规格如下:
HZ-20型混凝土钻孔取芯机(5.5马力雅马哈机器、8.5马力原装进口雅马哈机器、9马力本田机器、10马力雅马哈机器、12马力雅马哈机器、13马力本田机器)
HZ-20B型多功能混凝土钻孔取芯机(5.5马力雅马哈机器、8.5马力雅马哈机器)(以下简称为钻机)为对混凝土进行机械钻孔的新型建筑机械,它操作简便、轻巧灵活、移动方便,不需要电源,钻机及取样尺寸准确,钻孔后表面光洁,且对钻取物不发生意外破坏,是理想的一种公路检查设备。
HZ-20钻机是采用汽油发动机为动力,启动方便,运转可靠、操作简便,并配备了人造人造金刚石薄壁钻头,主要用于公路、机场、港口、码头、大坝等混凝土工程,钻孔取芯的新型系列产品。本机能取芯400-5000mm,主要在高等级公路能取混凝土、石灰石、基础等,进行抗压、抗折试验。科研取芯也非常理想。
另外,本钻机可对其它非金属脆硬材料,如耐火材料、陶瓷、玻璃、岩石也同样可进行钻孔取芯。
技术参数:                                                          
1、型号:HZ-20型
2、钻孔取芯直径:Φ200mm
3、钻孔取芯深度:400-5000mm(可配加长杆30厘米/根)
4、钻孔方向:垂直向下
5、进给方式:手动、自动
6、主轴转速:800-1200
7、钻头形式:人造金刚石薄壁钻头
8、配套动力:汽油机
品牌:雅马哈
汽油机型号:MZ-175 MZ-250
品牌:本田
汽油机型号:Gx160 Gx270
          率:3.3KW-6.5KW
          数:3600r/min
外形尺寸长×宽×高:1080×780×1150mm
10、重量:120kg
钻头:∮50×400/700mm   ∮75×400/700mm   ∮100×400/700mm ∮150×400/700mm   ∮200×400/700mm
钻机为两立柱立式结构钻孔方向垂直向下,由汽油发动机、变速箱、主轴、钻头、立柱、底座升降结构、冷却给水泵、行走机构等主成。钻机由合金钢材料制造螺旋齿轮,齿面高频淬火,能经久耐用,通过一对三角带轮,带动人造金刚石钻头旋转工作,升降结构采用先进滚珠丝杠轻松方便,立柱采用厚壁无缝钢管,经精密磨削后镀硬铬表面处理,使钻头作逆时针旋转并作上下移动达到钻孔或取芯之目的。

钻孔范围:Ø15-180mm
额定电压:110/220V
额定频率:50-60Hz
输入功率:3800W
空载转速:100-750r/min
金刚石钻孔机(又称水钻、混凝土钻孔机)是一种能在钢筋混凝土、砖石、岩石、陶瓷及耐火材料上钻孔的新型工具,具有无粉尘作业、效率高、孔壁光滑、尺寸精确的特点。适用于设备安装、水电、煤气安装、土建质检、机场跑道、公路、铁路、铁路桥隧道等施工、质检、安装领域。
无级调速型钻孔机适用于大小钻头及软、硬材料钻孔。电机调速机型具有世界进的软起动、恒功率、过载保护、无级调速等功能。
使用说明
一,装机
拆箱取出钻机后首先应把连接方管与底座的螺钉牢固地装配成正确的钻机形体位子。施工前要把底座固定在工件上,固定要牢固可靠,平稳。
 
二,固定钻机
牢固平稳地固定是保证钻机能够正常钻孔的重要条件
通常有2个方法
1,顶杆固定法:一般选用一根空心圆管,首先根据室内需钻位置处的高度,把圆管预选适应长度后锁定,一端顶住建筑物体,另一端顶住钻机方柱上端的调节螺栓,然后反方向旋紧螺杆,使钻机牢牢固紧,一般不必再钻膨胀螺栓孔。
2,膨胀螺栓固定法
用电锤再墙上或者地面上开个孔放入膨胀,用铁杆涨开膨胀栓,装上丝杆,放进支架,紧固螺帽,完成固定。
 
三,安装钻头
    仔细地装上金刚石薄壁钻头,钻尾螺纹必须与工具输出轴螺纹相匹配。装钻头前,应先在钻尾螺纹上涂些油脂,以便于拆卸。钻头装好后,应空转试机。
注意:拆装钻头时应确认工具的开关是关着的,电源插头已拔下。
接通水源
本工具操作前必须按通冷却水,请使用清洁的冷却水!
 
钻机加水通常有以下几种方法
 
1,常用的方法是利用自来水的压力给机器加水
加水皮管一端接自来水笼头,一端接机器水笼头,缺点:经常要带身携带一二十米皮管,体积不小哦。有些自来水笼头离得远还得再接皮管。如千打就会影响钻机钻头的使用寿命
2,在工地无水源的情况下,挂一桶水到钻机上方利用水平管落差压力
缺点:操作比较麻烦,需先挂好水桶有可能还要二人同时工作。碰到打室内高处这个桶还没有地方挂。
3,利用微型水泵给水钻加水
 
四,开孔和钻孔
 要在空载状态下开动钻机,不允许带着负荷启动。启动后,打开供水笼头,当有水从钻头中流出时,方可开始下钻。开始时要慢慢下钻,加力要轻而均匀,当钻头切进物体5MM左右深时可加大推力,进行正常钻孔作业。
 在钻进过程中发现电机转速明显降低时,表明是过负荷运行,应立即适当减少进给压力,防止卡钻。如果发现电机冒烟,有异味,应立即提钻,之后再慢慢钻进,以防电机过载而烧坏。
 
五,钻孔材质
 钻机在钢筋混凝土材质上钻孔时,钻头会切割钢材。此时电流会突然增大,电机会出现振,应适当减不推力。但不能太小,要适中,电流过水,不但钻进慢,还会增加钻头磨损。当混凝土材质标号不高,如掉砂粒,小石子,钢筋头时会引起卡钻,钻机瞬时过载,电流过大,开关可能自动断开。此时应立即关机,将钻头退出,把钻缝隙内清理干净再钻。当钻到木块,厚的沥表层,油毛等夹杂材料时,电流也会增大,此时应减小推力,均匀地缓慢下钻。
 
六,取钻芯
 当钻头快要钻通地板,墙壁等物体时,注意要减慢下钻速度,防止下钻太猛,造成钻芯毛边过大而卡在薄壁钻头内取不出来。一旦钻芯卡在钻头内取不出来时,应立即关机,卸下钻头用水冲洗钻头内壁垒森严。当冲净碎屑后,用木棒轻击打钢体,小心地取出钻芯,然后再装上钻头继续作业。
注意:取钻头的时候小心操作,不要损伤钻头。
 
七,钻机振动
    钻孔时,有时钻机振动,通常是升降体与方管,齿条间间隙变大引起,此时应该停机调整升降体上的轨道衬铁,通过拧紧相关螺钉来调整到适宜的间隙。同时也要注意底座和方管的连紧牢固可靠.
 
 
龙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金乡老牌机械加工生产基地,原名磐龙工业机械制造七处。其中缗城机械供销处(标准件生产部)、新五技术车间、第七车间,集中了技术攻坚技术人才和质量检测人员,确保机械的品质优良;确保迅速的售后技术服务;确保机械的厂家直销。
Ronson engineering machinery equipment co: jinxiang old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base, formerly known as Jo-long industrial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seven. Min Cheng machinery supply and Marketing Department (standard production), five new technologies workshop, the seventh workshop, concentrated technology a critical technical and quality inspection personnel, ensure the high quality of machinery; ensure a prompt after-sale technical services; ensure that the mechanical factory outlets.
龙松承诺范围:
●为了客户的财产和公司信誉,客户可要求销售专员任何时段出示传真扫描公司的相关证书,机构代码等相关证明。客户可根据诸多证明在工商局、税务局等单位查验。但有销售专员拒绝出示证明时请拨打销售科三部办公室电话0537—2110389.
●我们龙松所有产品保质一年,确保每个客户每个产品都有专人记录备案,我们免费提供非人为和非操作失误损坏零配件(使用性必损件、替用配件、消耗性配件和个别易损件除外)。
●每个客户享有24小时技术免费质询,客户可根据需求联系到销售专员、销售经理或特定机械技术员。对于机械的一些操作或维护方面的问题将得到完全解答。
●对于机械存在的重大问题,我们将分派专业的技术员,再根据路程等条件下以快的速度到达客户所在地为客户解决机械问题。
For a client's property and busine reputation, customer sales profeional at any time can be requested to produce fax scan the aociated certificate, organization code and other relevant certificates. Customers can prove on many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ureau, tax Bureau and other units identified. But sales please call the sales department when Commiioner refused to show proof of three office phone 0537-2110389.
We all product shelf-long song one year to ensure that all personnel record for each product for each customer, we offer free non-human and non-error corrupted parts (use will wear parts, replaced by acceories, consumable parts and wearing parts).
Each customer is entitled to 24-hour technical free questions, customers can demand acce to sales, Sales Manager, or a specific mechanical technician. For iues relating to the operation or maintenance of the machinery will be fully answered.
 For mechanical major problems exist, we will aign profeional technicians, again based on road condition at full speed at the customer location for customers to solve mechanical problems.
联系人P.I.C:殷运领
手机(Cel)15069771525   15763707007
传真Fax 0537-2082378
QQQQ   3172584365
微信Wxid longsongjixie
座机Tel 0537-2110389(销售科三部)
0537-3628056(技术科)
邮箱E-mallongsongjixie@163.com
网站Web http://www.longsongjixie.com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府河东路26号(销售科三部);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北大街69号(销售科一部)
济宁市金乡工业园07仓库(龙松配货中心);济宁市緡城政建工业园质量监察大楼龙松科室(技术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龙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工程机械,矿用机械,液压工具,电动工具,交通维护器材 联系人: 殷运领
资质认证: 邮 件: longsong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62805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府河东路26号(销售科三部);济宁市金乡工业园07仓库(龙松配货中心) 手 机: 150697715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府河东路26号(销售科三部);济宁市金乡工业园07仓库(龙松配货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龙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Long song, Jining machinery equipment co 是12年金乡家族式老牌机械加工生产基地,原名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