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搅拌站 维修 改造 搬迁
  • 搅拌站 维修  改造 搬迁 搅拌站 维修 改造 搬迁
  • 搅拌站 维修  改造 搬迁

搅拌站 维修 改造 搬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7

更新日期:2016-03-31

有效期至:2016-06-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山东泰安筑机配件服务有限公司(详情请登录  www.tszjpjfw.com)是搅拌站、搅拌楼、电气控制系统、系统升级改造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本公司专业生产搅拌站电气控制系统有丰富的设计经验,有从事该行业10年多的工程师数名。本系统可以满足国内所有搅拌站,配套生产电控系统。沥青搅拌站控制系统。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 和稳定土控制系统 采用配件 系统稳定度高 计量准确度高。泰安筑机械配件服务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本公司主要提供国内各类沥青混合料搅拌站设备配件、沥青混凝土厂拌热再生设备配件、混凝土搅拌站(楼)配件,稳定土厂拌设备配件、低价供应原厂配件对设备升级改造 维修 转场 本公司专业从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搬迁安装拆装工作,有从事搅拌站设计制作的工程师和专业售后服务工程师技师50余名,本司在搅拌站拆装安装中本着为客户节约资金节省时间注重安全的原则,制定详细安装计划。为客户省时省力的完成搅拌站拆装。拆装工程中为重要的是电气控制线路的拆装,我们在拆电气线路的时候每根线都做好标记包括相序颜色等做好详细记录,对机械钢结构也做好标记以便于安装顺利进行。另外本公司还承接搅拌站升级改造,电气控制系统的升级改造,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升级搅拌站系统,本系统计量运行稳定自动化程度高,采用西门子PLC和香港志美仪表组成可靠的运行系统。我公司成功拆装过三一重工,南方路基,中联重科,路通,华通动力,辽阳筑路,泰安岳首,西安筑路,方圆,德基,玛联尼 意玛 等企业各种型号搅拌站几十座。

山东泰安筑机配件服务有限公司承接沥青搅拌设备、沥青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整机销售、配件、二手、出租以及移机、安装、调试、维修改造等一条龙服务,公司有一支50人的专业队伍,有着丰富的移机、安装、调试经验!同时销售各种沥青搅拌设备以及配件生产与销售。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共同发展的原则,欢迎广大客户垂询!

   销售产品:有LBJ-500型、LBJ1000型、LBJ-1500型、LBJ-2000型、QLB-2500型、QLB-3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机、混凝土搅拌站HZS35-180 ,QX系列导热油加热沥青设备、MWB稳定土厂拌设备,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沥青脱桶设备以及大型沥青库。

   销售配件:1、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搅拌臂、搅拌叶片、衬板。   2、水泥混凝土拌和设备:搅拌臂、搅拌叶片、衬板。 3、稳定土厂拌机搅拌臂、搅拌叶片      4、 沥青、稳定土摊铺机螺旋叶片

  主营业务:以上所有搅拌设备整机销售、配件、二手、出租、移机、安装、调试、维修改造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泰安筑机配件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照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49818645
所在地: 山东泰安市泰安国家级高新开发区东区 手 机: 159498186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泰安市泰安国家级高新开发区东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泰安筑机配件服务有限公司是搅拌站、搅拌楼、电气控制系统、系统升级改造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本公司专业生产搅拌站电气控制系统有丰富的设计经验,有从事该行业10年多的工程师数名。本系统可以满足国内所有搅拌站,配套生产电控系统。沥青搅拌站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