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复合式破碎机> 破碎机衬板┃选矿设备洗砂机┃四川反击式破碎机
  • 破碎机衬板┃选矿设备洗砂机┃四川反击式破碎机 破碎机衬板┃选矿设备洗砂机┃四川反击式破碎机
  • 破碎机衬板┃选矿设备洗砂机┃四川反击式破碎机

破碎机衬板┃选矿设备洗砂机┃四川反击式破碎机

价  格:

3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2-11-10

有效期至:2012-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ww.wljxzz.com

价格:3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复合式破碎机

未来机械主要生产颚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鳄式破碎机,细碎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配件,额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规格,锷式破碎机,破碎机颚板等颚式破碎机设备,广泛适用于冶金、建材、桥梁、耐火材料、公路等行业,本公司提供各种颚式破碎机型号,同时也提供良好的售后保障,力求为客户带来的效益,欢迎新老客户来本公司咨询颚式破碎机价格

制砂机的功能就是制造我们常用的机制砂

  现在随着的发展,社会的需求。我们对沙子的需要是越来越多

  机制砂就是我们常说的人工用机器制造出来的沙子。

  沙子分为粗沙,中沙,细沙。其中需要的机械设备有: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每个机器中间用皮带输送机连接。

  生产过程中,要确定每个小时生产的产量大小需要颚式破碎机来决定。

  石料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到颚式破碎机进行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后的物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入到制砂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物料被输送到振动筛进行筛分,达到成品粒度要求的物料被送入洗砂机清洗,清洗后由成品输送带输出即为成品;未达到成品粒度要求的物料从振动筛返回制砂机重新加工,形成闭路多次循环。郑州未来机械造有限公司成品粒度可按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和分级。如果选用干法生产工艺,可配备粗细粉分离机和除尘设备。

详情请咨询以下网站网 址:http://www.wljxzz.com 产品咨询:0371-55611856 55611855 传真:0371-55611819 http://www.cnwelline.com/ http://www.cnwljx.com/ 制砂设备 http://www.cnwlzg.com/ 河卵石制砂机 http://www.wlssjx.com/ 制砂机械 http://www.wlzssb.com/ 小型制砂机 http://www.wlslsb.com/ 人工制砂设备 http://www.wlzggs.com/ 反击式破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未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www.wljxzz.com 联系人: 杨全发
资质认证: 邮 件: wljxzz12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1185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贸园二砂村 手 机: 139382658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未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贸园二砂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未来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高,产品性能好,立足生产鹅卵石制沙机,第三代制砂机等新型制砂机,为我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设备保证。 公司主要生产鹅卵石制砂机、河卵石制砂机、vsi新型制砂机、小型制砂机、成套制砂生产线设备、成套砂石料生产线设备等矿山碎 石磨粉(破磨)生产设备,广泛适用于冶金、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