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高新技术钢筋粉碎机行业价格超优惠
  • 高新技术钢筋粉碎机行业价格超优惠 高新技术钢筋粉碎机行业价格超优惠
  • 高新技术钢筋粉碎机行业价格超优惠

高新技术钢筋粉碎机行业价格超优惠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2-11-15

有效期至:2013-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tp://www.oonuo.com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黑龙江大庆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一、公司发展

    从生产到研发,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机械行业多年,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遥遥的地位,生产实力一直处于机械行业的水平,生产的设备销遍全国各个地区,发挥出我们的技术实力,同时将我们的产品推出国内市场,展现出我们生产的设备具备的生产力和耐用性,满足广大用户对各种设备的需求,我们不断的提升实力,为广大用户建立的生产企业,协助用户获得的效益。

本公司主要生产:褐煤烘干机  页岩粉碎机  页岩破碎机  煤泥烘干机

二、主打设备特点

    将科技于我们的实力相结合,页岩粉碎机设备是我们今年推出的优质型设备,拥有强大的粉碎效果,实力强大,以卓越的品质在市场上立足,成为我们欧诺机械的主打产品,客户对于该设备的性能和效果非常满意,我们也尽善尽美的完成了广大用户的梦想,实现我们的生产目标,为中国机械行业市场拉开全新的篇章,跨上另一个领域发展。

    我们的技术在不断的提升,新型的产品也在不断的推出,获得了众多厂家的青睐和好评,煤泥烘干机是我们推出的众多设备当中受大家欢迎的设备之一,其高效的生产率和强大的烘干效果是广大用户的首要选择,我们抓住用户的需要,生产高性能、高效率的设备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在中国机械行业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位置,创新机械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全新的面貌展示我们的成功之路。

三、服务宗旨

    售后服务是广大用户一直关注的,我们欧诺机械多年来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从选购到售后,都安排有技术人员为您服务,现在我们欧诺机械,让您百分之百满意,从此没有后顾之忧,获得更多的利益。

除此之外本公司还生产有多种设备:

沙子粉碎机  电料粉碎机  石膏粉碎机  沥青粉碎机  萤石粉碎机  石灰石粉碎机  河卵石粉碎机  铁渣粉碎机  燃料粉碎机  钢筋粉碎机

销售电话:

0371-69586888
0371-69586777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设备技术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泥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ly57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888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设备技术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