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铝粉振动筛旋振筛振动设备振动电机
  • 供应铝粉振动筛旋振筛振动设备振动电机 供应铝粉振动筛旋振筛振动设备振动电机
  • 供应铝粉振动筛旋振筛振动设备振动电机

供应铝粉振动筛旋振筛振动设备振动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6

更新日期:2015-11-03

有效期至:2016-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Z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XZS系列旋振筛是吸引国内外先进技术,并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而设计的高精度筛分过滤机械。材质有普通钢材、不锈钢两种。适用于对粉状、颗粒状、或纤维状物料进行干式和温式筛选分级,属新型精度细粒筛分设备,它是以立式振动电机为激振源,立式振动电机上、下端装有偏心重锤,可产生水平、垂直、倾斜的三次元运动,通过调节上、下偏心重锤的相位角,改变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轨迹以达到筛分各种物料的目的,经我厂多年研制生产,性能不断完善,具有效率高,能耗低,占地少,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溢散,操作调试简单的特点,目前已达到国外同类机型水平。

XZS-600旋振筛  XZS-800旋振筛  XZS-1000旋振筛   XZS-1200旋振筛  XZS-1500旋振筛  XZS-600B圆振动筛  XZS-800B圆振动筛  XZS-1000B圆振动筛  XZS-1200B圆振动筛   XZS-1500B圆振动筛

新乡市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zhendongshaifen.com

联系人:吕秀芳 电话:0373-2062589  15836077430 

我们的产品三包一年。


 

工作特点

本产品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方便,出料口方向可360°任意调整,粗、细料自动排除,可以自动化作业。筛分精度高,效率高,任何粉、粒、粘液类皆可适用。网目不阻塞,粉末不飞扬,筛分细可至325目过滤细可至400-500目。独特网架设计,筛网使用长久,换网快速,只需3-5分钟,操作简单,清洗方便。无机械动作,保养简易,可单层或多层使用,与物料接触部分全部采用不锈钢制作。

适用行业

1、食品行业——面粉、奶粉、糖粉、食盐、豆浆、蛋粉、淀粉、调味品、糊精、果汁、饮料、米粉、酱油、酵母液、凤梨汁、鱼粉等。

2、化工行业——树脂粉、涂料、工业药品、化妆品、油漆、中药粉、PVC树脂粉粒、柠檬酸、聚乙烯粉、洗衣粉等。

3、金属、冶金矿业——铝粉、铅粉、铜粉、矿石、合金粉、焊条粉末、二氧化锰、电解铜粉、电磁性材料、研磨粉、耐火材料、高岭土、石灰、氧化铝、重质碳酸钙、石英砂等;

4、医药行业——中药粉、中药液、西药液、医药中间体等。

5、磨料陶瓷冶金行业——石英砂、氧化铝、泥浆、高岭土、人造黑铝、喷雾土粒、炭化硅、铁粉、金刚砂、铅粉、二氧化钛等。

6、机械行业:铸造砂、粉末冶金、电磁材料、铝粉、金属粉。

7、公害处理——废油、废水、染整废水、助剂、活性碳等。

XZS系列旋振筛外形尺寸:

型号

A

B

C

D

E

F

H(单层高度)

H(双层高度)

H(三层高度)

XZS-600

Φ200

410

Ф100

300

Φ600

Ф500

600

700

800

XZS-800

Φ200

540

Ф120

370

Φ800

Ф600

700

800

900

XZS-1000

Φ200

630

Ф140

400

Ф1000

Ф750

800

925

1050

XZS-1200

Ф200

730

Ф140

430

Ф1200

Ф900

900

1025

1150

XZS-1500

Ф200

910

Ф140

550

Ф1500

Ф1250

1100

1200

 

 

 

 

 

 

型号

 

层数

有效

面积

()

筛孔

毫米

粒度

Mm

振频

/

双振幅

Mm

功率

Kw

XZS-600

 

 

1-3

0.2

 

8-0.0045

(2.5-348/)

 

 

40

 

 

1380-1430

 

 

2.45-4

0.55

XZS-800

0.37

0.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筛 振动电机 振动给料机 振动平台 法兰成型机 仓壁振动器 给料斗 矿用振动筛 联系人: 吕秀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zdsf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2062589
所在地: 新乡市北环环宇立交桥西一公里路北 手 机: 158360774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北环环宇立交桥西一公里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振动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性生产各种型号振动设备的厂家,产品型号齐全。本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饮料、化工、冶金、陶瓷、涂料、造纸、油漆、废水处理等行业适用于各种粉料、颗粒料、料浆过滤、封闭性能好、换网迅速,操作简便,使用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