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冷藏车,什么牌子好?
  • 冷藏车,什么牌子好? 冷藏车,什么牌子好?
  • 冷藏车,什么牌子好?

冷藏车,什么牌子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4

更新日期:2012-06-17

有效期至:2012-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冷藏车

 内容提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我国乘用车、商用车市场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需求量越来越大,所以其产量及销售规模快速扩大。但是冷藏车市场这一块的发展则显得十分缓慢,甚至有些停滞不前,每年市场需求量则一直在数千。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我国乘用车、商用车市场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需求量越来越大,所以其产量及销售规模快速扩大。但是冷藏车市场这一块的发展则显得十分缓慢,甚至有些停滞不前,每年市场需求量则一直在数千辆的规模徘徊。这只是暂时现象根据尚普咨询机械行业分析师指出:根据政策导向及市场发展的规律,未来一段时间内,冷藏车市场需求有可能会呈现爆发式增长。

    一方面是因为费者对食品安全的要求日益提高,食品安全问题已引起高度重视。2009年出台的《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及2010年出台的《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都让冷藏车厂家看到了希望。

    另一方面是因为在市场需求层面,食品加工企业越来越重视生鲜食品质量,并将其作为树立品牌形象和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方面。以前绝大多数客户对冷藏车制冷要求较低,如今主动购买高标准冷藏车的食品加工企业越来越多。

据尚普咨询发布的《2009-2012年中国保温冷藏车行业市场分析与发展前景预测报告》显示:近些年,随着国内冷链物流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冷藏车的需求量也逐年上升。而且伴随着冷链物流市场的持续升温,未来几年,藏车市场的发展也将迎来春天。

下面举例一款东风小霸王冷藏车:

东风小霸王冷藏车

产品名称

CLW5061XLC3型冷藏车

产品商标

程力威牌

总质量

6495

罐体容积

 

额定载质量

2865,2800

外形尺寸

5995×2020×3000

整备质量

3500

货厢尺寸

4000×1850×1800

轴数

2

轴距

3300

底盘型号

EQ1060TJ20D3

底盘名称

载货汽车底盘

外形尺寸

5820×1940×2080

轮胎数

6

燃料种类

柴油

轮胎规格

7.00-16,6.50-16,7.00R16,6.50R16

排放标准

GB3847-2005,GB17691-2005国Ⅲ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YC4F90-30

CY4102-C3F

YN27CR

YN30CR

SD4BW70-3R

4D22E

YCND27-90-30

YCND27-100-30

CY4100-E3F

4JB1TI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

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

江苏四达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成发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

2659

3856

2672

2977

2545

2156

2659

2659

3707

2771

66

70

66

76

70

65

66

75

73

75

 

1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引进冷藏保温车专用技术与真空吸附设备制造出新一代冷藏保温车。生产的冷藏车厢体采用整体骨架“三明治”板粘接式工艺,内外壁板选用国内优质的机制玻璃钢或彩钢板;中间保温材料选用8mm厚进口聚氨酯;厢体周边铝合金包边;底板采用整体现浇玻璃钢,保温性好,整体强度大;厢底板选装通风槽,便于冷气流通全车,并保持厢内温度均衡。

2冷藏机组有知名的国产与进口机组选择,温度可达深冷要求,该机组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运行可靠、能耗低制冷量大,噪声小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

3 整车采用国际、新工艺制造,具有保温性能好。外型美观,整体强度高的特点。厢体隔热、保温性强、平整度高、耐冲击性好,对大气、水和酸、碱、盐等介质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抗老化性。

 

专用配置

1 车厢顶部封闭不可开启;随底盘选装驾驶室;选装其它功率相当的制冷机组,温度可降至-18

2 冷藏车厢体采用拼装技术,厢板采用全塑全封闭复合材料板组合结构,内外壁板选用优质玻璃钢或合金防锈铝板、不锈钢板,中间夹层为聚氨脂发泡隔热材料,各板块间用高强度胶粘接,配以铝合金型材铆接成整体。在厢体与门体间加装抗低温绝热密封条,门锁机构采用国际厢式车不锈钢标准件,厢板无接缝、外表光洁、易清洗、抗冲击、耐腐蚀。可根据用户需求专业设计任意侧门、不同厚度厢板、夹隔不同温区、不同材质及色彩的内外厢体蒙皮等。

 

欢迎致电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张经理

手机13872888183为您提供质的服务!

24小时图文传真:86-0722-3801693

商务 QQ2316644801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加油车|油罐车|扫路车|洒水车|吸粪车|吸污车|高空作业车|清障车|垃圾车|消防车|教练车|散装水泥车|专用车配件|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冷藏车|平板车|随车吊等。欢迎用户朋友前来考察订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张婷(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垃圾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加油车、吸粪车、吸污车、自卸车、高压清洗车、化工车、扫路车、平板运输车、防爆车、宣传舞台车、清障车、随车吊、厢式冷藏车、水泥搅拌车、液化气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 联系人: 张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22-380125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728881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张婷(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 公司其主导品种有-平板车、随车吊、洒水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垃圾车、加油车、化工液体运输车、吸粪车、吸污车、摆臂式垃圾车、消防车、自卸车、半挂车、散装水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