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小松> 哪买东风153洒水车多少钱
  • 哪买东风153洒水车多少钱 哪买东风153洒水车多少钱
  • 哪买东风153洒水车多少钱

哪买东风153洒水车多少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3-05-09

有效期至:2013-08-07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国三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益阳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洒水车 5吨洒水车 洒水车价格 洒水车厂家 洒水车哪里有
东风洒水车 福田洒水车 5吨洒水车 小型洒水车 5吨洒水车
东风洒水车按用途分类:分为喷洒式、冲洗式、喷洒-冲洗式洒水车; 多功能洒水车。洒水车按容量类分,可分多少方或是多少吨的洒水车。 洒水车按品牌分类:洒水车根据底盘的不同可分为南骏洒水车、东风洒水车,解放洒水车,福田洒水车,江淮洒水车,华菱洒水车,陕汽洒水车,重汽洒水车,北奔洒水车等等。

洒水车全国销售电话:138-8688-0352

选装配置:中国各地各生产厂洒水车价格各有不同。标准配置洒水车(绿化喷洒车、水罐车):前冲后洒、侧喷;高位侧花洒;后工作平台,侧防护网,自流阀,消防接头,带绿化洒水高炮,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15m。可选配药盘、打药机。也可加装药盘、药盘泵、罐内防腐防锈、多方位进出水接头、电磁阀、气动阀等先进设施,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洒水车的基本组成:防锈罐体,取力器,传动轴,专用自吸式洒水泵,管网,喷洒出口,工作平台,二类底盘。
洒水车全国销售电话:138-8688-0352
一、底盘

  专用车底盘一般采用东风、解放、福田欧曼等二类底盘。目前使用的比较广泛的有“东风小霸王洒水车、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东风140洒水车(长头)、东风145洒水车(平头)、东风153洒水车(平头)、东风天锦洒水车、东风天龙后双桥洒水车、东风天龙前四后八大型运水车。

二、罐体制作

  采用自动流水线罐体生产工艺分为:下料、拼板自动焊,封头旋压成型,罐体一次滚压成型等国内先进生产工艺.罐体材料多采用优质碳钢板生产。特殊用途的情况下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采用304不锈钢。罐体容积为“4立方、5立方、6立方、8立方、10立方、13立方、15立方”等。

三、管道系统 更多车型请拨打:138-8688-0352  由“管道、四位三通球阀、直通球阀、过滤网、出水口(前冲后洒、侧喷;高位侧花洒;后工作平台,带绿化洒水高炮)。

四、操作系统

  主要由发动机带动变速箱,变速箱上安装的取力器带动洒水泵,洒水泵产生动力,将罐体内部的液体通过管网喷洒出去。工作范围:自吸高度:≤7m,洒水宽度:≥14m,射程:≥28m;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5m更多车型请拨打:138-8688-0352经理

扫路车、洒水车、加油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舞台车、半挂车、清障车、随车吊、高空作业车、教练车、散装水泥车、化工车、消防车、挖机平板车、水泥搅拌车、冷藏车

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随州欢迎您的实地考察

湖北程力集团专用汽车销售总部

销售总经理手机:138-8688-0352

为您提供质的服务!商务 QQ13886880352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雄
资质认证: 邮 件: 1259809625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78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工业园 手 机: 13886880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洒水车、加油车、油罐车、平运输车、垃圾车、吸粪车、消防车、清障车、扫路车、冷藏车、自卸车、高空作业车、高压清洗车、水泥搅拌车、化工液体车、随车起重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等专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