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反循环钻机> 徐工> 北京专业降水公司打降水井56142672
  • 北京专业降水公司打降水井56142672 北京专业降水公司打降水井56142672
  • 北京专业降水公司打降水井56142672

北京专业降水公司打降水井56142672

价  格:

100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306

更新日期:2015-03-04

有效期至:2015-06-02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200--500mm

价格:100元/平方米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反循环钻机

 我公司有进的施工队伍为你服务.
北京专业打桩降水公司北京建筑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是建设部批准的一级资质建筑企业。主要从事基础打桩、钢管桩、护坡桩、CFG桩、工程降水、打降水井、基坑降水、地基加固、桩基(含检测)、深基坑支护、喷射混泥土、抗浮锚杆和其它各类地下工程以及土石方工程等施工。拥有挤扩支盘桩、后注浆灌注桩、地下连续墙等先进的技术及其专用设备。
本公司承接的服务价格低,施工专业。专业承接的项目:降水工程、建筑工程降水、工地施工降水、基础工程开挖降水、井点降水、专业基础打桩降水、北京专业打护坡桩 山体护坡、 打基础桩 、基坑打桩 、混凝土打桩 、钢结构加固 、 管道降水、河道降水、 立柱桩 顶管降水、工程降水、基坑降水、深井降水、山体护坡、地下室降水、地铁降水等专业施工队伍。本公司拥有先进降水打井技术,成立于1989年,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拥有总工程师两人,水层地质工程师三人,工程师六人,钻探工程师八人,钻井技术师十九人,从事八年以上技术工人三十人。经过几年不懈努力,凭借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现成发展成为一家颇具规模的专业化降水工程有限公司。为广大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现面向全国各地区提供降水、打井等业务。 降水施工程序—降水井有两种施工方案: A.:有深井降水(大口径降水),降水效果深度可达60米,周径及直径40米,根据地形、地质报告进行施工来确定方案... 

本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为经营理念,竭诚与新老客户友谊合作 。本公司技术专业、设备先进、价格低廉、施工规范,全体员工更是待人以诚,服务态度好。本公司的愿望就是能让你花少的钱,用短的时间完成任务。本公司手续齐全,欢迎来电洽谈。

电话 : 010-56142672

手机 : 135226857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瑞托达打桩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打桩护坡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57978429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614267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玉泉营 手 机: 135226857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瑞托达打桩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玉泉营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专业护坡山体打护坡桩 基坑护坡 喷射混凝土加固 北京专业打桩公司:是位于北京的一家专业化的建筑工程加固公司,具有建设部审批,北京市建设厅颁发的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专业混凝土喷射加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