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科恒石灰球磨机在业内掀起一股创新热潮
  • 科恒石灰球磨机在业内掀起一股创新热潮 科恒石灰球磨机在业内掀起一股创新热潮
  • 科恒石灰球磨机在业内掀起一股创新热潮

科恒石灰球磨机在业内掀起一股创新热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4-07-14

有效期至:2014-10-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石灰球磨机http://www.hnkhzg.com广泛的用途和先进的技术在市场中掀起一层热潮,石灰球磨机磨矿工作是在磨机简体内进行的,筒体内装有磨矿介质,磨矿介质随着筒体的旋转而被带到一定的高度后,由于介质的自重而下落,装在筒体内的矿石就受到介质冲击力的作用;另一方面由于磨矿介质在筒体内沿筒体轴心的公转与自转,在磨矿介质之间及其与筒体接触区又产生对矿石的挤压和磨剥力,从而将矿石磨碎。
影响石灰球磨机工作效率的三大因素:http://www.hnkhzg.com/qiumoji/1266.html
粉煤灰烘干机热风炉如何保养:http://www.hkhgjq.com/jszs/315.html
     石灰球磨机一般均由筒体;衬板,给料器;排料器;空中轴;轴承;传动装置和润滑系统组成。
     圆形筒体由若干块钢板焊接而成,其两端焊接有法兰,以便以铸钢的给料端盖排料端盖连接,筒内装有可以更换的衬板,为了使衬板与筒体内壁紧密接触并缓冲钢球对筒体的冲击,在衬板与筒体之间敷有胶合板,为便于更换衬板和检查筒体内部状况,在筒体上开有入孔,入孔为矩形,长度一般为三百五十到五百五十毫米。
     给料部:由带有中空轴颈的端盖联合给料器,扇形衬板,和轴颈内套,等部件组成,中空轴颈内套可防止给料磨损轴颈内表面,内套的内表面带有螺旋,有助于给料,给料器用螺栓固定在内套的端部,一般使用联合式给料器,其次是鼓式给料器和涡式给料器等等。
     排料部:由带有中空轴颈的端盖,格子衬板,衬块,中心衬板,和轴颈内套等零件组成,在端盖内壁上铸有八条放射性的筋条,相当于隔板,每两根筋条之间有格子衬板,用衬块挤压固定,衬块则有螺钉穿过壁上的筋条固定在端盖上,自中心部分,利用中心衬板的止口拖住所以的格子衬板,中空轴颈的内套在排料格子的一端制成喇叭形叶片,以引导隔板淘起的矿浆顺着叶片流出,整个排料部位和给料部位都一样紧固在筒体法蓝盘上。粉煤灰烘干机http://www.hkhgjq.com
     河南科恒机械设备公司,对于球磨机设备的生产和销售上积极采用世界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我们多年以来在球磨机的生产和销售上坚持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力求让广大的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热烈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参观考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球磨机|破碎机|制砂机|选矿生产线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 联系人: 科恒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60811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机械制造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机械制造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金都.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张寨工业园区,我公司成立至今三十年的历史,公司专业生产经营有色金属和非金属选冶设备,并提供一系列的相关服务。郑州科恒机械集团是依靠超前的管理经营理念,雄厚的资金实力,成为中国中原地区矿山机械制造业的一个大型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