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履带挖掘机 园林挖掘机 工程挖掘机小型挖掘机
  • 履带挖掘机 园林挖掘机 工程挖掘机小型挖掘机 履带挖掘机 园林挖掘机 工程挖掘机小型挖掘机
  • 履带挖掘机 园林挖掘机 工程挖掘机小型挖掘机

履带挖掘机 园林挖掘机 工程挖掘机小型挖掘机

价  格:

5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5-07-29

有效期至:2015-10-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D180

价格:5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新型180挖掘机               

本产品介绍编辑拒绝套用

购买成本低

使用成本低

保养成本低

维修成本低

四大优势为本产品定位

经济实用是我们设计制造的原则

型号说明

LD     代表橡胶履带

180     代表旋转180

Y      代表液力传动,无离合分体液力变矩器

P      代表简易棚,PVC高强度材料

Q      代表全封闭驾驶室,全钢化玻璃,广角视线设计

 

小型挖掘机特点,牵引力大,自重大于同级别,马力大于同级一倍,挖掘旋转速度快,可侧挖。

动力方面主要配备四缸490发动机,发动机,节能高效,动力充足三成油门内即可正常挖掘。也可定制选配

 

底盘部分采用双层加重型支重轮承载力可达到4吨,牵引5吨载重的车斗,横纹防滑橡胶履带适用于泥土路况,加大扭矩的马达性能良好。

传动系统

使用液压传动,优点:扭矩大操作简单,省时省力

 

功能特点

机身紧凑,灵活便捷,节能高效。

连贯复合动作一拖二操作手柄,简介易操作。

备有辅具油路,可升级实用辅具达到真正一机多用的功能。

维修简单好保养,

油耗

理论均速时耗 3-4/1小时,驾驶习惯不同因人而异。

工作效能

理论日工作量平均代替5-8人,驾驶习惯不同因人而异。

用途

目前劳动力减少机械化代替人力是发展趋势,LD180系列挖机是一种高效节能多功能的工程机械装备,主要用于植树造林,农牧施工,沟道修造,下水道清理,水道清淤,建筑道路施工等小型工程作业环境,广泛用于中小型巷道作业,新农村建设新型城镇化实用型装备

 

 

售后政策

网上销售的产品统一售后标准。

请用户选购前仔细关注我们的产品配置与售货政策。

交付定金或其他全款支付后系统默认您的选购要求与接受本售货政策。

1选购与交付

选购期间请仔细与我们客服沟通,说明您的要求与产品的配置情况,以免发货后与想象的不同,造成误会误解,选购后与客服沟通的按照实际情况发货交易,详细内容以网络沟通为准。

2:退换货政策

本产品属于大物件商品,不便于随时换退货,请用户仔细阅读参数与配置,如果产品与您想象的不同,不能满足您的使用要求,在收货后次日还未使用前可申请退换货,保证完好无损的情况下我们免费原价退换,往返运费需方支付。

3:维修政策

 

产品使用后则不予退换,质量问题按照直销产品的三包政策执行,请认真仔细阅读明细,如下:

 

网上直销产品因薄利多销的政策特定一下说明

 

发动机执行发动机厂政策,全国联保出示购机单据与当地就近服务站保修。

整机其他部件质量问题凭拍照证明报故障,终身免费24小时技术解答与支持,三个月内全国免费发放,以旧换新,小件快递、大件物流,包含部件与运输费用,不包含油封、垫片、灯泡、保险丝、螺丝等易损磨损消耗件。

 

更换部件后还是解决不了的疑难问题厂方派维修人员免费上门服务。

为用户使用更放心更节能高效,厂家建议用户派人员来厂学习考察,厂里提供食宿与产品保养维修使用技术。

声明:自行改装的、因故障不及时检修造成二次损坏的,部件收费提供。

 

充说明补

 

以上政策根据当前销售情况制定,因新形式的购销方式没有借鉴对比,本着利于用户减少销售中间环节,降低购买费用,我们已经让利经营,如今人工与附加费用过高,把各项费用加在产品上会增加用户负担,所以采用一步到位价格。

 

现在众所周知技术型员工费用很高,工高于物,很多经销者只能把费用加在产品价格,为此我们采取以换代修的政策,部件采取快速更换不修的办法解决原来落后的售后问题,只需拆卸螺丝就能解决故障,新型市场,新模式下希望用户理解与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泰山三立铲运设备组装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装载机 小型挖掘机两头忙 前装后挖 联系人: 张蓉
资质认证: 邮 件: 11511255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7175956
所在地: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良路 手 机: 156103997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组装小型装载机小型挖掘机 两头忙 前装后挖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