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统创
  • 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统创 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统创
  • 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统创

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统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6-04-21

有效期至:2016-05-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价格,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厂家,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调试,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安装,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质量 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概述 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 介绍 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 是一种精密流量测量仪表,与相应的流量积算仪表配套可用于测量液体的流量和总量。智能防爆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 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科研等领域的计量、控制系统。配备有卫生接头的智能防爆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 可以应用于制药行业。   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 结构为防爆设计,可以显示流量总量,瞬时流量和流量满度百分比。电池采用长效锂电池,单功能积算表电池使用寿命可达5年以上,多功能显示表电池使用寿命也可达到12个月以上。   一体化表头可以显示的流量单位众多,有立方米,加仑,升,标准立方米,标准升等,可以设定固定压力、温度参数对气体进行补偿,对压力和温度参数变化不大的场合,可使用该仪表进行固定补偿积算。 产品特点   n 高精确度,一般可达±%R、±.5%R,高精度型可达±.2%R;   n 重复性好,短期重复性可达0.05%~0.2%,正是由于具有良好的重复性,如经常校准或在线校准可得到极高的精确度,在贸易结算中是优先选用的流量计;   n 具备仪表系数三点修正,智能补偿仪表系数非线性,并可进行现场修正;   n所有有效数据掉电后保持10年不丢;   n 范围度宽,中大口径可达1:20,小口径为1:10;   n结构紧凑轻巧,安装维护方便,流通能力大;   n适用高压测量,仪表表体上不必开孔,易制成高压型仪表;   n专用型传感器类型多,可根据用户特殊需要设计为各类专用型传感器,例如低温型、双向型、井下型、混砂专用型等   n可制成插入型,适用于大口径测量,压力损失小,价格低,可不断流取出,安装维护方便; 技术参数   公称口径: 管道式:DN4~DN200   插入式:DN100~DN2000   精度等级: 管道式:±.5级,±.0级   插入式:±.5级、±.5级   环境温度: -20℃~50℃   介质温度: 测量液体:-20℃~120℃   测量气体:-20℃~80℃   大气压力: 86KPa~106KPa   公称压力: 1.6 Mpa 、2.5Mpa 、6.4Mpa 、25Mpa   防爆等级: ExdIIBT4   连接方式: 螺纹连接、法兰夹装、法兰连接、插入式等   直管段要求:气体:上游直管段应≥10DN,下游直管段应≥5DN   液体:上游直管段应≥20DN,下游直管段应≥5DN   插入式:上游直管段应≥20DS,下游直管段应≥7DS(DS为管道实测内径)   显示方式: (1)远传显示: 脉冲输出、电流输出(配显示仪表)   (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金湖统创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从权
资质认证: 邮 件: 25337625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000000
所在地: 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经济开发区神华大道238号 手 机: 13770434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金湖统创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经济开发区神华大道23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企业精神:与时俱进,永创新高 ◎敬业创业精神:敬业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原动力,要勤奋务实,善于学习,热爱工作,不断创新,创研各种社会所需新产品,发掘潜在客户,引导客户购买,提高其附加值,创研发展新思路,推动公司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