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桉树皮锯末机丨大型进口锯末机丨桂林桉树皮锯末机质量
  • 供应桉树皮锯末机丨大型进口锯末机丨桂林桉树皮锯末机质量 供应桉树皮锯末机丨大型进口锯末机丨桂林桉树皮锯末机质量
  • 供应桉树皮锯末机丨大型进口锯末机丨桂林桉树皮锯末机质量

供应桉树皮锯末机丨大型进口锯末机丨桂林桉树皮锯末机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6-04-28

有效期至:2016-10-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一、桉树皮锯末机介绍:
我国南方树木种类很多,桉树树皮仍具有一定的利用价值。以桉树皮为例加工出的桉树皮粉碎后可以提取加工单宁酸,机制木炭、生物颗粒、发电、造纸、人造板、有机肥企业(桉树肥)蘑菇堆肥养殖专业户的理想设备,提炼已醇非常之好的原料。按树皮的纤维很长,含有水分30左右的桉树皮,一般的锯末机根本无法粉碎。树皮处理的问题让人头疼,因为按树皮的纤维很长,不易粉碎,一般的锯末机锯末机不了桉树皮,粉碎桉树皮成了难题。专业生产锯末机多年,多名专家,研制了新的桉树皮锯末机。桉树皮锯末机可以直接将各种树皮、树枝、松木、杂木、扬木、杉木、树枝、各种干湿树皮、木材、板皮、等物料粉碎成木屑状、粉末状、纤维状、丝状等。粗细度可调。由于该机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削片质量好,消耗功率低,并适合流动作业,新研发出的桉树皮锯末机解决了桉树皮湿度大韧性强的难题,同时这种新型的设备还是节能环保,迎合了提出的环保低碳的理念,我公司桉树皮锯末机不同于一般的锯末机,此种树皮锯末机是采用定刀切削达到粗碎再有动刀进行粉碎,物料在机器里达到合格粒度后有风机送入集粉器收集然后排出成品。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打成片状、丝状、纤维状、锯末状。


二、桉树皮锯末机原理:
1、本机是由上下机壳、内有切刀、粉碎锤片。下有机座及电机架为一体,全部采用钢件结构,从而增强了工作的稳定性。
2、喂料口设计了两组平面切刀和一组定刀。工作中长料切段后再次粉碎,减少了粉碎时的阻力,加大了粉碎力度,提高了产量。
3、所加工的原料进入喂料口,通过机内风叶的旋转,形成了一种自吸式进料,更能提高议定的安全系数。
4、本机的细度调整是根据筛底孔径大小来调整。产量是跟着您需要的成品大小来确定,成品越大产量就越大。

 

郑州德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汽车北站
联系人:刘经理
销售电话:18637193726
网址:www.mufenji0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德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4560355
所在地: 巩义市汽车北站 手 机: 186371937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德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汽车北站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德旺机械是专业生产各种榨油机以及榨油机配套设备,木粉机,木材粉碎机,木屑机,锯末机及其配套设备的机械生产厂家,我公司生产的机械设备远销国内外,产品多样化,使用简单,操作方便。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系、一流的加工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