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推土机> 供应英格索兰压缩机油
  • 供应英格索兰压缩机油 供应英格索兰压缩机油
  • 供应英格索兰压缩机油

供应英格索兰压缩机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09-09-22

有效期至:2009-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推土机

 www.shfwgs.com英格索兰压缩机配件销售服务中心是上海奋威物资设备公司专业销售英格索兰压缩机配件的服务中心:英格索兰空气过滤器 ,英格索兰油气分离器 ,英格索兰油过滤器 ,英格索兰超级冷却剂,英格索兰螺杆压缩机维修保养等服务 。 净化设备:储气罐,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高效空气冷却器,油水分离器,精密过滤器,气水分离器,自动排水器,排水阀,工业用初中高效空气过滤器,水处理过滤器及滤芯,液压油过滤器,燃气过滤器,阀门及附件, 公司可以按客户要求生产各种非标规格的过滤器及滤芯。

    www.shfwgs.com产品可适用于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 I R , 汉克森滤芯HanKison , 多米尼克DH滤芯,派克Parke滤芯等品牌机型。

   

    美国英格索兰压缩机公司为美国 500家企业之一,是专业制造非电气产品的跨国公司,有 100多年历史,主要生产钻机、螺杆空压机、透平驱动压缩机、大型水泵及矿山机械、工程机械等。该公司在世界上近 20个设有 40多个工厂,雇员 3.5万人,资产总值约 60多亿美元。

    www.shfwgs.com英格索兰公司成立于1871年,是一家在全球500家工业企业中名列前茅的跨国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空气及气体压缩机、矿山机械、气动工具的研究与发展,为全美的机械及设备生产厂家,共拥有一百多座工厂,其中六十余座设于美国本土,四十余座分设于欧洲、亚洲、澳洲、南美洲等地,在全世界120多个均有极为成功的销售与服务。

    公司连续3年被美国工业周刊杂志评为“管理”公司。雇员遍布于世界各地,总数已超过42000人。

    公司愿与客户诚信合作,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英格索兰压缩机配件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广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ngfvip@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6518380
所在地: 交城路386号35号楼 手 机: 137016572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交城路386号35号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www.shfwgs.com英格索兰压缩机配件销售服务中心是上海奋威物资设备公司专业销售英格索兰压缩机配件的服务中心:英格索兰空气过滤器 ,英格索兰油气分离器 ,英格索兰油过滤器 ,英格索兰超级冷却剂,英格索兰螺杆压缩机维修保养等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