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路面移动式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 路面移动式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路面移动式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 路面移动式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路面移动式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价  格:

2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96

更新日期:2012-06-06

有效期至:2012-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路面移动式抛丸机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路面移动式抛丸机是专门为各种道路建设施工及维护保养而研制的环保型产品,在施工作业的过程中可做到无污染,无尘丸料可以自动循环使用,该设备可用于混凝土桥面防水打毛,沥青路面的清理和打毛,以增加表面的粗糙度;路面,隧道及桥梁的抗滑性能恢复;沥青路面的泛油的清理,标志线清理;钢桥面防腐涂装处理;船舱甲板表面的除锈抛丸处理;机场道路处胶和处线;超大尺寸钢板表面的抛丸清理以及工业厂房地坪的清理,楼顶表面的到毛防水涂装处理等。
   抛丸设备的行走速度和抛丸的丸料流量:抛丸设备可以设定和调整行走速度,以及设整丸料的流量到达单位表面抛丸密度的调整,进而实现不同的抛丸效果。
   行走速度由快到慢不同速度下不同处理效果。
   随着处理速度的降低,表面清理的深度增加。一般抛丸在混凝土表面可以处理的深度在0.1-3mm。在沥青表面可以达到2.5的纹理深度抛丸针对不同的基面,其通过调整各种控制参数,可以达到不同的处理效果。所应用到几乎所有需要表面清理的场合。
抛丸处理技术已被纳入我国很多省份的施工工艺中。但是,在混凝土表面防护性涂装上,我国还没有统一的标准要求。

路面移动式抛丸机 
   在国外,其在混凝土表面防护性涂装的标准涉及:
A.混凝土表面粗糙度对比板,在这些标准中,将混凝土表面的处理结果按粗糙度不同分成了9个等级。
B.铺砂法
1)通常用来衡量混凝土和沥青成型路面(上面层)的纹理构造深度;
2)在涂装保护时建议的构造深度为0.3-0.6为;过小,粗糙度低;过大施工成本增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移动式路面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1756146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8-69860131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手 机: 135892974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http://qdpwj888.cn http://qdpwj777.cn http://pwj0532.com http://qdpwj888.excce.com http://qdpwj888.machine.com.cn http://qdpwj2300.exc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