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现代> 出售榆林15crmo钢管\16Mn方管质量
  • 出售榆林15crmo钢管\16Mn方管质量 出售榆林15crmo钢管\16Mn方管质量
  • 出售榆林15crmo钢管\16Mn方管质量

出售榆林15crmo钢管\16Mn方管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2-02-07

有效期至:2012-08-05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生产工业合理,检测设备齐全。主要生产设备有Φ90穿孔机组、管坯加热炉、钢管冷拔机、冷扎机、连续式固溶炉、酸洗及精整设备。可生产0Cr18Ni9、00Cr19Ni10、1Cr18Ni9Ti、0Cr18Ni10Ti、0Cr17Ni12Mo2、00Cr17Ni14Mo2、1Cr18Ni12Mo2Ti、0Cr19Ni13Mo3、00Cr19Ni13Mo3、0Cr25Ni20等奥氏体系双相不锈钢无缝钢管。尺寸规格:Φ16~530x1.0~16mm,还可按用户要求生产方形、矩形、椭圆形等各种异形无缝钢管,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纤、化肥、航空、航海、机械、医药、食品、卫生等行业。http://www.yctswfg.comhttp://www.022ycts.comhttp://www.yhjscl.com
  可按客户要求的材质、硬度、厚度、宽度订造,生产不锈钢压花纹板、彩色不锈钢板—种类齐全可镀颜色有钛金、古铜、宝石蓝、紫罗兰、紫红、粉红、玫瑰金、玫瑰红、咖啡色、红古铜、茶褐色等多种高端颜色,生产无指纹不锈钢卷带,整卷表面加工,不锈钢异型用管、毛细管、角钢、扁钢等。
http://www.tydled.comhttp://www.27simngg.comhttp://www.sswfgg.com
  本公司以优质的品质,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服务,长期为客户提供稳定的货源。我们坚信:唯有精益求精,全方位服务才能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企业才能得以更深远的发展!企业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严格过程控制,产品执行GB标准,及美国ASTM、日本JIS,德国DIN等国标准。争创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及热情的服务占领市场,赢得客户,满足国内外广大客户的需求。
http://www.kxbxgb.comhttp://www.xyszbxg.comhttp://www.jusgg.comhttp://www.bxgfgw.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