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菁华昱创牌户控回水温控阀
  • 菁华昱创牌户控回水温控阀 菁华昱创牌户控回水温控阀
  • 菁华昱创牌户控回水温控阀

菁华昱创牌户控回水温控阀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3-05-15

有效期至:2013-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户控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厂家直销:菁华昱创户控回水温控阀

户控回水温控阀-菁华昱创

产品介绍:户控回水温控阀http://www.hengwenfa.com.cn/products.asp?sortID=4

户控回水温控阀安装于户控供热系统中主回水管路上,当户内的回水温度达到设置回水温度时阀门自动开启,回水通过。当户内的回水温度高于设置回水温度,户控回水温控阀门开度自动变小。即使采暖系统各环路由于设计或施工引起系统平衡失调,依靠本阀门的控制功能,也可使其自动趋向平衡。该产品使用时不需要额外提供能源,只需将恒温器指示标指到标称温度,即可达到自动调节室温的目的。该产品能有效降低采暖费用,具有防过热和防冻功能,既节能又环保。
户控回水温控阀内置了自动感温元件,可以实现对每个房间自动控制温度,用户通过调节恒温阀手柄上的温度刻度数字来选择所需要的温度,自动感温元件会自动检测房间的回水温度。如果室内回水温度高于手柄刻度对应的温度时,内置感温驱动元件会自动使阀门关小,减少水流量。反之,会使阀门打开,增加进入管道的水流量。户控回水温控阀及时调整供水流量,控制地板恒定在所设置的温度范围内。水地暖是通过加热地板来供热,通过控制地板这个散热载体的温度就可以控制室内的温度,从而实现室温恒定功能,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户控回水温控阀可根据口径大小可安装在建筑物供热入口、户用的主回水管道,可根据回水温度,控制流量。本产品还可当家中无人时,将回水温度调整到采暖温度,既可使暖气片不冻裂又可起到节能的作用。可安装在地热的回水管道上可以控制房间内温度过热,起到明显的节能效果。
安装使用说明:
户控回水温控阀门安装在供水系统的回水端,无需电源即可达到恒温控温,节能量达20% - 30%。用户通过调节恒温阀手柄上的温度刻度数字来选择所需要的温度,从而达到控温、节能、舒适的作用。
产品规格:地暖户控回水温控阀DN15 分室控温、地暖户控回水温控阀 DN25 分户控温
本产品主要经营范围:散热器恒温控制阀,恒温阀,温控阀
可预设阻力功能的温控阀(恒温阀),直通温控阀(恒温阀),三通温控阀(恒温阀),角式温控阀(恒温阀),H型温控阀(恒温阀),内置式温控阀(恒温阀),户控(区域)回水温控阀,地暖回水温控阀,回水截止阀,电热阀等,电子式温控阀(3V、2V),全自动地暖控制系统,无线遥控温控器,通断时间程序控制阀,表阀联控系统、双程序控制阀等,太阳能自动补水阀,太阳能恒温混水阀,太阳能温度启闭阀,太阳能自力式防冻阀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