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武昌激光加工价格便宜 收费低-【武汉市爱锐激光】
  • 武昌激光加工价格便宜 收费低-【武汉市爱锐激光】 武昌激光加工价格便宜 收费低-【武汉市爱锐激光】
  • 武昌激光加工价格便宜 收费低-【武汉市爱锐激光】

武昌激光加工价格便宜 收费低-【武汉市爱锐激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6-01-26

有效期至:2016-0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武昌激光加工价格便宜 收费低-【武汉市爱锐激光】,武汉爱锐激光打标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中国光谷国际企业中心,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激光零配件的销售,计算机软件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系统集成、自动化成套设备、仪器仪表、通信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服务;主营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打标机及配件,并提供全国范围内专业维修改造服务、咨询以及来样加工服务公司聚集了一批多年从事激光技术,工业自动化和软件技术开发的专业人才,并与国内多所激光研究单位有着紧密的项目合作关系。目前公司研发生产的半导体端泵激光器,半导体侧泵激光器,激光喷码机以及多项专业自动化送料系统都处于国内水平。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公司致力于激光设备核心技术的研发,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细致的激光技术服务和更先进、更稳定的激光设备。 AR-DPL50W/75W//100W半导体一体机(分体机):主要应用: 可对几乎所有金属和多种非金属材料进行打标、雕刻加工,非金属材料主要有部分塑料、陶瓷、橡胶、木材、有色纸张、半导体材料等。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配件、五金工具、卫浴洁具、电子电器、通讯器材、塑胶按键、包装、标牌、工艺品等行业。1. 电光转换效率高,整机功耗低,输出激光能量稳定。2. 半导体泵浦激光器使用寿命长,激光器免维护。3. 输出激光聚焦光斑较小,打标线条精细,适合较精细图文的标记4. 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便、打标速度快。 二氧化碳(CO2)激光打标机:主要优点:功能强大、操作简便、打标速度快、激光器免维护。主要应用: 可对多种非金属材料进行打标、雕刻和切割加工,主要材料如塑料、橡胶、木材、皮革、纸张、玻璃等。广泛应用于电子元器件、塑胶制品、包装、工艺品、皮革、木材、装饰等行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市爱锐激光打标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金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331556350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7490279
所在地: 武汉东湖开发区光谷大道国际企业中心二期宏宇楼201-2 手 机: 189713843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东湖开发区光谷大道国际企业中心二期宏宇楼201-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爱锐激光打标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中国光谷国际企业中心,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激光零配件的销售,计算机软件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系统集成、自动化成套设备、仪器仪表、通信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服务;主营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