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动力机械> 津泊伟业铝铸件
  • 津泊伟业铝铸件 津泊伟业铝铸件
  • 津泊伟业铝铸件

津泊伟业铝铸件

价  格:

38元/ 公斤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3-10-06

有效期至:2014-04-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各样规格

销售价格:38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津泊伟业铝铸件具有一些其他铸件无法比拟的优势,如美观、质量轻、耐腐蚀等优势,使它广受用户的青睐,特别是在汽车轻量化以来,铸造铝合金铸件在汽车工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津泊伟业铝铸件的密度比铸铁和铸钢小,而比强度则较高。因此在承受同样载荷条件下采用铝合金铸件,可以减轻结构的重量,故在航空工业及动力机械和运输机械制造中,铝合金铸件得到广泛的应用。铝合金有良好的表面光泽,在大气及淡水中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故在民用器皿制造中,具有广泛的用途。纯铝在硝酸及醋酸等氧化性酸类介质中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因而铝铸件在化学工业中也有一定的用途。纯铝及铝合金有良好的导热性能,放在化工生产中使用的热交换装置,以及动力机械上要求具有良好导热性能的零件,如内燃机的汽缸盖和活塞等,也适于用铝合金来制造。
铝铸件具有良好的铸造性能。由于熔点较低(纯铝熔点为660.230C,铝合金的浇注温度一般约在730~750oC左右),故能广泛采用金属型及压力铸造等铸造方法,以提高铸件的内在质量,尺寸精度和表面光洁程度以及生产效率。铝合金由于凝固潜热大,在重量相同条件下,铝液的凝固过程时间延续比铸钢和铸铁长得多,放流动性良好,有利于铸造薄壁和结构复杂的铸件。
津泊伟业铝铸件拥有众多的优势,使它成为铸造行业的发展方向和采购客户受青睐的铸造产品之一,未来随着铝合金铸造技术的进步,它将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津泊伟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铜铸件、铝铸件、铸铁检验平台、花岗石平板、铸铁平台、划线平台、测量平台、铆焊平台、装配平台、钳工平台、T型槽平台、检验组合平 台、实验室基础平台、电机试验台、落地镗床工作台、龙门铣刨床工作台、直角尺、方尺、方箱、V型铁、弯板、阶梯垫铁、等高垫铁、偏摆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 联系人: 席振
资质认证: 邮 件: btzlzz.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6937177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河北工业大学右500米 手 机: 182222977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北辰区河北工业大学右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津泊伟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由在全国闻名的“铸造之乡”河北省泊头市的泊头市民政福利铸造厂,于天津市北辰区刘家房子投资兴建的集体铸造企业。1988年1月12日建厂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了。现有职工48人,其中工程师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