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全液压2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  全液压2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全液压2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  全液压2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全液压2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价  格:

9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4-11-15

有效期至:2015-05-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C-2T

价格:9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YC-2T  全液压2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豪华版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此款机器采用国外先进技术,配备原装进口柴油机(英国帕金斯),原装进口液压器(美国萨奥),无级变速,双驱行走,自重1900kg,振动力可达3吨,机体液压转向,座椅,液压手刹系统,给工人极其舒适奢华的操作感觉。
 
全液压双轮驱动,双轮振动。液压转向;
 
无级变速,一杆操作;前后轮有刮泥和洒水系统可实现间歇和连续洒水。
 
整机结构紧凑,体积小,转弯半径小,爬坡能力强,机动灵活,安全可靠,可用于狭窄场地作业。
 
产品特点:
 
1.选用进口的液压变量泵和定量马达,无级变速,前后行走,换向方便;
2.液压助力转向,铰接方式转向,角度大,质量稳定;(和汽车一样),
  拖行机器行走方便,可拖行转向(汽车方向盘锁死,不能拖行转向);
3.国内家转向和振动是一体的机器,散热系统采用更稳定的强制风冷系统;机器配置散热风扇;
4.装备进口动力,性能优越,启动容易,售后维修全国售后网点都有;
5.震动马达 行走马达选用进口美国生产,发电机选用进口日本生产;
6.选用日本产NSK(精工)轴承,保证了机器的工作性能;
7.控制仪表盘功能齐全,可随时全面掌控机器运行状况;
8.流线型机身设计,机器贴边性非常好;
9.动力售后全国一年质保,终身维修,免费上门服务一年;
10.速度0-8公里/小时;
11.半年更换一次液压油;
12.胶管采用材质,10年寿命;
13.空滤报警功能;
14:台湾生产的消声器;
15.防水接头;
16.耗油量:一上午连续工作仅耗油14升;
17.油箱材质:不锈钢,避免油箱生锈导致的堵塞;
18.进口品牌水冷四冲程 三缸 柴油发动机,性能更优越,更省油;
 
技术参数:
 
    行走
 
    速度
     0-10km/h
  转向半径
     1900mm
 理论爬坡能力
      30%
    压实
 
  静线载荷
     55/66N/cm
  名义振幅
      0.5mm
  振动频率
     65Hz
   激振力
     30kN
  水箱容积
      150L
   发动机
 
   型号
     Perkins(帕金斯)
   类型
 柴油机、水冷4冲程、三缸
  
 
 
     功率
    25hp/2800rpm
   燃油消耗量
    281g/kWh
    油箱容积
     30L
    尺寸规格
 
    钢轮宽度
     900mm
    钢轮直径
     560mm
      轮距
     1420mm
     总长
     2350mm
     总宽
     980mm
     总高
     2250mm
   包装尺寸
     2460x1140x1700mm
     重量
     2000kg 
 工作重量
     3000kg
 
 
我公司郑重承诺!
 
1.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均质保1年以上,质保期内,我们可以完全免费的提供损坏的零配件(个别易损件除外)。
 
2.我们销售的主要是小型的工程机械产品,结构大部分都比较简单,维护也非常的方便,据我们的长期统计,超过95%的机器故障都可以在我们技术人员的电话指导下解决!
 
3.我们小型工程机械采用的动力主要以HONDA本田汽油机和CHANGFA常发柴油机为主,这两种动力均为国内同类发动机中的,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售后服务点,更加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扶式小型压路机,振动压路机,路面抹光机,铣刨机,切割机,坡口机,钢筋弯箍机,弯管机 联系人: 孟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jnyich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09867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常青路21号 手 机: 15550721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常青路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始建于80年代初,前身是山东省曲阜市亿宸环保设备制造厂,有着近30年的制造经验,是济宁市和曲阜市重点培育企业,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3个省市,出口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