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供应三牙轮钻头 水井牙轮钻头
  • 供应三牙轮钻头 水井牙轮钻头 供应三牙轮钻头 水井牙轮钻头
  • 供应三牙轮钻头 水井牙轮钻头

供应三牙轮钻头 水井牙轮钻头

价  格:

3500元/ 个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6-02-13

有效期至:2016-05-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660mm

价格:3500元/个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三牙轮钻头型号有:HJ系列,HA系列,GJ系列,GA系列,SH系列,SJ系列,LHA系列,LHJ系列,YC系列,YA系列。(1) HJ系列是适合直井、定向井的高可靠性钻头。该系列钻头在继承常规HJ系列钻头优越的轴承品质的同时,调整切削结构、合金齿齿材和钢齿敷焊材料,提高了钻头适应各种复杂地层的能力,充分体现常规产品恒久魅力。HJ系列钻头适应240~40rpm转速钻进,是直井、定向井和探井钻进理想选择。
 (2) GJ系列钻头为金属密封滚动轴承,能够稳定在中低钻压、中高转速下钻进,是上部井段的理想选择。镶齿钻头可选偏顶勺形齿、勺形齿、楔形齿和锥球齿等多种高效合金齿。钢齿钻头增加敷焊层厚度和齿的露高。该系列钻头配置了多种可选特征,提高了适应不同钻井工艺和各种复杂地层的能力。
 (3) HA系列钻头为橡胶密封滑动轴承,在常规转速下使用可承受较高的钻压,配合不同的切削结构,可以适应极软到极硬地层。镶齿钻头采用高强度高韧性合金齿,充分发挥了镶齿钻头高耐磨性和优异切削能力。钢齿钻头齿面敷焊新型耐磨材料,延长了钻头使用寿命。
 (4) GA系列为橡胶密封滚动轴承钻头,对于中低钻压的较高转速钻井,它是理想而又经济的工具。
(5) YC单牙轮钻头牙轮顶部采用金刚石复合齿,增强牙齿的耐磨性,提高钻头使用寿命。新型水力结构提高了水力系统对牙轮和井底的清洗能力,优化井底流场。钻头体保径齿选用大直径的主动切削保径球头齿,使钻头具有良好的保径作用和倒划眼功能。该系列钻头适合老井开窗侧钻和老井加深等小井眼钻井作业。
 (6) SKH系列钻头采用橡胶密封浮动轴承和具有超强攻击性的切削结构,具有进尺高和机械钻速快等特点,是上部均质地层的理想选择。PDC钻头型号有:SX1941X,SX1943,SX1954,SX1956,SX1963S,SX1966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佳斯特钻采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牙轮钻头、PDC复合片钻头、组装钻头、钻杆、钻铤、吊卡、吊环等钻采配件 联系人: 尹东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jiasitezc@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3853031
所在地: 河北省河间市 手 机: 138327257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佳斯特钻采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河间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佳斯特钻采配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河间市,是一家主要经营钻井设备及钻采配件的贸易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佳斯特钻采配件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信誉*,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争创市场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