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铲运机械> 无功补偿专用投切开关|权威认证变压器电抗器
  • 无功补偿专用投切开关|权威认证变压器电抗器 无功补偿专用投切开关|权威认证变压器电抗器
  • 无功补偿专用投切开关|权威认证变压器电抗器

无功补偿专用投切开关|权威认证变压器电抗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6-05-09

有效期至:2016-10-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SMJ|BCMJ|BZMJ|BGMJ|BKMJ|MKP|BWF|BFF|BFM|BAM|CKSG|CKSC|QKSG|LKS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铲运机械

一、 产品简介
本系列无功动补调节器(无触点可控硅开关)采用大功率反并联晶闸管模块、隔离电路、均压触发技术、保护电路及散热装置等元件组成,可用于690V以下容性或感性负载的通断控制,通断时无涌流、无过电压,工作时无噪音,允许频繁投切,安装、接线简单方便,特别适用于快速投切的SVC型动态低压无功补偿装置。其中ZJTSCF系列无功动补调节器的三相独立控制技术解决了三相不平衡冲击负荷补偿的技术难题,为补偿装置中选择。
二、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110V、450V、690V
控制电容:≤60kvar、≤3×20kvar
额定频率:50Hz
过零投切无涌流
环境温度:-25℃~55℃
控制信号:DC12V,25mA/路
海拔高度:≤2000m
三、 功能特点
1、应用我公司开发的均衡电压技术,无功动补调节器重复投切速度比其它普通动补调节器快速十倍。
2、采用美国过零触发技术,控制可控硅电压过零时导通,电流为零时切除,确保投入电容无涌流。
3、采用进口可控硅投切,反向耐压1600V,经过10年运行证明质量可靠。
4、使用寿命长达10万小时以上,免维修,投入时间t<20ms。
5、结构设计合理,接线简单,安装调试方便,可三相和分相补偿。
6、可接于电容器角外实现三相两控,也可接于电容器角内实现三相三控。
7、采用了有效的保护电路,提高了调节器的抗谐波能力。
8、采用了温控技术,可靠保证可控硅在规定温度范围内工作,当有元件出现故障时或某种原因造成调节器温度超标时,调节器会自动退出,有效保护调节器不损坏。
9、充分采用集成电路,尽量减少分立元件,使得调节器体积尽可能合理并减小,可使整个柜体的成本降低。
10、抗干扰电路设计,提高了调节器的抗干扰能力,有效防止误触发引起可控硅击穿故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中继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容器|电抗器|串联电抗器|滤波电抗器 联系人: 杨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13069911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21-36372568
所在地: 奉贤区星火工业区中继电力工业园区 手 机: 139188178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奉贤区星火工业区中继电力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中继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电力电容器、电抗器、特种变压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及检测设备先进、管理及服务质量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主要产品均通过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