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便携式检测下限矿石元素分析仪
  • 供应便携式检测下限矿石元素分析仪 供应便携式检测下限矿石元素分析仪
  • 供应便携式检测下限矿石元素分析仪

供应便携式检测下限矿石元素分析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1

更新日期:2013-03-18

有效期至:2013-06-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产品详细介绍

美国Innov-X 便携式矿石元素分析仪Delta DS6000

 

 

一、Innov-X(伊诺斯)公司简介娄国军13522702676

美国伊诺斯(Innov-X System)公司位于美国波士顿,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是全球专业的微型X荧光光谱技术研发商,生产的Innov-X OMEGA系列、Alpha系列便携式X射线萤光光谱分析仪占据欧美手提式X荧光分析仪70%的市场份额。

伊诺斯是全球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微型X荧光光谱技术分析仪器的生产厂商,同时通过了NATO AQAPI标准。(该标准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对精密武器及其零件供应商的品质要求)

伊诺斯便携式X射线萤光光谱分析仪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地质、采矿、金属、土壤、环境、考古、木材、电子、医药、环保、啤酒、电力、石化、玩具、大型工程、锅炉制造、再生资源金属、玻璃的回收、刑事证据鉴定等各种不同领域的日常分析。被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广泛使用的产品,已多次在伊拉克武器核查和伊朗核查中发挥作用。

美国伊诺斯公司于2006年与北京地森海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在北京成立了Innov-X中国服务中心。为中国地区的客户提供仪器安装、软件调试、使用培训、仪器校验、硬件维修与维护等售后服务。全程追踪式售服管理体系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伊诺斯便携式X射线萤光光谱分析仪,被联合国原子能机构和联合国环境规划暑确认为有效检的应对有害元素检测、合金分析、矿石分析、环境分析的产品,目前正服务于伊朗核查和欧美各大海关等重要部门。

二、Innov-X部分客户

用户名称

用户名称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CVRD)

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

国际镍业公司(Inco)...

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山西省地质勘查局...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中冶集团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

中材集团

有色金属矿产地质调查中心...

五矿集团

辽宁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云南锡业

宁夏核工业地质勘查院

西部矿业

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院

江西铜业

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

西北矿业

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

紫金矿业

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

量子矿业



 

三、Innov-X Delta DS6000无与伦比的独特性能

1.      超高的检测精度精确度高。

2.      超高的稳定性,超高的重复性。

3.      优异的线性相关性。

4.      采用了完全重新设计的射线管、无高压电源线、无 RF 噪音、更好的X射线屏蔽。

5.      结构更精密,缩短了射线管、探测器与被测样品之间的距离,对于某些应用信号提高了~40%.

6.      新的滤波轮更轻、更薄,在位置上更加接近被测样品,具有个滤波器,可适应的配置,不同的元素采用不同的滤波器,产生的分析效果。

7.      超过1/3的机体采用铝合金外壳设计,仪器顶部有专用的槽式散热装置,整个体系使散热非常有效,延长机器寿命, X射线分析仪工作更加更稳定,从而故障率极低。

8.      SDD X射线探测器具有惊人的计数率,高达200000,比普通的Si-Pin X射线探测器获取数据的能力高10倍。

9.      内置的气压计可以纠正气压,气压计压力感应可根据不同的压力调整,从而是检测值更加准确,仪器预设海平面,用户上山或者下到一个矿里测试,无需再次校准,这点对轻元素分析很重要。

10.   内置的加速器可探测运动和震动,使仪器不用时待机,拿起时工作。

11.   可测试Mg;Al;Si;P;S等轻质元素。

12.   智能接驳座可对额外电池充电、仪器内置电池同时充电并显示充电进度,接驳座能连接电脑交换数据,可让仪器即时标准化,仪器随时待命状态。

13.   仪器即使在开机状态下也可更换电池而并不需要关机,在系统运作中拔掉电池,有超过30秒的时间可以插入一个新电池。

14.   仪器开机并不需要标准化,可以直接测试,标准化仅仅是可选项。

15.   仪器外壳采用铝合金、塑胶设计,坚固耐用,手柄软胶设计,手感好,更适合长时间使用。

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地森海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娄国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51582164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铸成大厦A816 手 机: 135227026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地森海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铸成大厦A81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地森海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一家以专业设备为主体的系统集成及技术维修服务公司,满足于我国现代化建设中资源普查应急设备需求的急剧增长,是中国地质勘探领域里一家迅速发展并极具潜力的新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