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沃尔沃> 云南天易液压泵车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
  • 云南天易液压泵车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 云南天易液压泵车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
  • 云南天易液压泵车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

云南天易液压泵车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

价  格:

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53

更新日期:2013-09-14

有效期至:2013-12-13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

价格: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云南昆明

产品分类 : 泵车

云南天易液压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工程机械及特种设备维修的企业。

我公司拥有1200㎡的标准维修厂房和1600㎡的停车广场,维修车间配备有2台移动式起重行车。随时可提供金加工,金加工配备了车床刨床、铣床、镗缸及运输平板车等专用设备,为用户提供液压泵、阀校验。本公司拥有电器工程师2人,液压工程师2人,机械工程师4人,技工12人。

本公司专业维修大、中、小型进口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摊铺机、液压钻机、压路机,轮胎式汽车起重机、叉车等工程机械和起重机械。并可免费为用户提供专业维修技术咨询服务。

多年来,我公司已积累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并不断应邀去各类机械生产厂家进行技术培训,拥有完善的维修队伍,同时在国内外建立了快捷的配件渠道,为用户赢得了宝贵的生产时间。

本公司本着实事求是、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稳中有序的发展理念,做到确保维修质量,完善的修后服务等一条龙的服务管理水平,走在维修行业前列,为众多的单位接受维修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得到了区内外广大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为各用户单位提供了优良的服务和质量的保证。本公司积极努力的争取为用户单位提供快捷、安全、高效的维修服务质量保证。同时感谢各用户单位对我公司的信任、厚爱和支持。让我们的合作建立在质量、信誉、用户至上的基础上,谊存深远。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只要我们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就一定能给广大用户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欢迎各单位领导光临考察指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云南天易液压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维修进口国产工程机械 联系人: 杨虎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35525839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759579152
所在地: 云南昆明市东三环 手 机: 137595791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云南昆明市东三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云南天易液压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工程机械及特种设备维修的企业。 我公司拥有1200㎡的标准维修厂房和1600㎡的停车广场,维修车间配备有2台移动式起重行车。随时可提供金加工,金加工配备了车床刨床、铣床、镗缸及运输平板车等专用设备,为用户提供液压泵、阀校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