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
  •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
  •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6-07-08

有效期至:2016-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WD-3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产品实行三包服务,产品质量保证期一年。上海魅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负责对订购我公司产品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用户实施售后服务。该产品使用方便、性能好、外形美观、价格便宜、质量好、操作简单、安装方便。在质量保证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发生的设备故障(人为操作不当原因致使设备故障除外),公司售后事业部将提供免费更换新机服务。砂浆标准养护箱 www.instrument.com.cn/netshow/C194112.htm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特点:
它具有独立的数字式荷载和流动显示器,显示器能自动保持峰值荷载和相应的流动读数,从而使操作人员能立即计算出马歇尔商数(峰值荷载、流值)。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组成:
马歇尔自动试验仪包括主机、测力装置、流值测量装置、打印装置及相关附件,用于马歇尔试验中稳定度和流值的测量。同时,本试验仪的主机,仅需作少量改动并配备有关附件,即可完成多种需施加垂直载荷的试验。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特点:
◆采用硬件和软件三重自我保护功能,保证试验过程的安全可靠。
◆整机美观,重量轻。
◆运用了模块化设计思想,各功能模块相对独立,便于维修和维护。
◆可实现自动加载、自动停机、数据显示、数据采集、峰值判别、峰值保持、以及数据和曲线的打印等功能。
◆电路采用强电和弱电分离、数字和模拟分离,电子元件均采用,工作温度范围宽,工作性能稳定,重复性好,抗干扰能力强。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简介:
该试验仪是根据交通部《公路工程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规程》JT/T119-93规范研发生产,适用于标准马歇尔稳定度试验和浸水马歇尔稳定度,进行沥青混合料的配合比设计或沥青路面施工质量检验。显示各种试验数据,打印试验数据,直观方便。采用全数字标定压力和流值,无需手动调整电位器;有过压自动保护功能,不会出现因过压而损坏仪器。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注意事项:
◆仪器不要与一个大功率用电器共用一电源插座。
◆仪器应置于干燥处,不要常拔插接件,防止插头接触不良。
◆空气潮湿的地区,宜将传感器存放于干燥箱中保存。
◆仪器不用时,请用布盖住,防止灰尘侵入。
◆请不要私自打开或拆卸仪器。
◆使用前,仪器必须通电10分钟以上。
◆仪器电源接地线必须单独接地。
◆压力及流值传感器插头不能插错;如插不进时可转一方向插。
◆若电网干扰较大,或是电压动荡不定,有条件的用户配交流净化电源,无条件的用户配交流稳压器。
◆加荷部份控制线及打印机电缆线不能受力。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参数:
◆环境温度:0℃-60℃ 。
◆相对温度:<85%。
◆试验仪器托盘的垂直上升速度:50±5mm/min。
◆试验仪托盘的移动距离:70mm。
◆测力装置测定精度:±0.1kN。
◆流值测量装置测定精度:1%。
◆量程: ⑴力值30.00kN ⑵0-15.00mm。
◆工作范围:0-30kN。
◆线性度:0.5%。
◆工作范围:0-15mm。
◆分度值:0.01mm。
◆线性度:0.3%。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简介:
本仪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标准JT/T119-93中的要求,操作简单易学,试验数据准确可靠,环境适应能力强,外观设计合理、简洁、大方、是工程试验人员的得力工具。
在手册中着重叙述了仪器的主要功能,相关配置、操作使用说明和简易故障排除。但是对于使用中遇到的每一种情况,不可能都给予很详尽的叙述。如果您有什么疑问,或对仪器有某种特殊要求,请与我们的销售部门联系。
在安装使用仪器以前,请您仔细阅读手册的内容,严格按照手册的要求操作和维护仪器,以免对仪器造成不必要的损害或其它意外。
 
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说明书,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魅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生产销售混凝土试验仪器,水泥试验仪器,公路土工仪器,无损检测仪器,力学设备,各种试模 联系人: 吴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6797904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315908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金碧路1980号 手 机: 131223235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魅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金碧路19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魅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水泥、砂浆、混凝土、沥青、土工、油漆涂料、无损检测等试验仪器,能供应实验室成套试验仪器设备,本公司多年来以规模大、产品多、型号齐全、信守合同而著称,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