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三一> 供应钴基焊条 耐磨焊条 防水焊条 模具焊条
  • 供应钴基焊条 耐磨焊条 防水焊条 模具焊条 供应钴基焊条 耐磨焊条 防水焊条 模具焊条
  • 供应钴基焊条 耐磨焊条 防水焊条 模具焊条

供应钴基焊条 耐磨焊条 防水焊条 模具焊条

价  格:

216元/ 公斤

共被查看 243

更新日期:2012-09-12

有效期至:2012-12-11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802.812.842.

销售价格:216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35合金耐磨块 硬质合金刀头  进口轴承 工业轴承 防水焊条 银焊条 银焊丝 银焊环 铜焊条铝焊条 碳化钨耐磨焊条 合金耐磨块 阀门焊条   模具焊条 纤维素管道焊条 镍基焊条 合金耐磨焊条 铸铁焊条 阀门焊条 磨具焊条 铜焊条 纤维素管道焊条 不锈钢焊条 考登钢焊条堆焊焊条D802D812       D822钴基焊条  D832钴基焊条  D842钴基焊条  D852钴基焊条  D862钴基焊条 Ni317镍基焊条7镍基焊条 347 镍基焊条

   说明:堆D802812  D822  D842  D862 D852  842 HS111  HS112  HS113  HS114  HS115  HS116钴基焊丝 是钛钙型药皮,铸造钴铬钨(司太立)合金焊芯的堆焊焊条 ,药皮用浸涂法制成的堆焊用焊条,宜钴基焊条  采用直流反接。堆焊金属在650仍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及耐腐蚀性能。

   用途:适用于高温高压阀门,高压泵的轴套筒和内套筒以及化纤设备的斩刀刃口等部位的堆焊。

焊缝金属化学成分(%)

C Cr W Mn Si Fe Co

1.01.7 26.032.0 7.010.0 2.0 2.0 3.0 余量

堆焊层硬度HRC44-45

参考电流(直流时焊条接正极)

规格φmm 4.0 5.0 6.0

电流(A 120160 140190 150210

注意事项:

1、焊前焊条须经200左右烘1小时以上再行施焊接。

2、焊时尽可能采用短弧,并且焊条与工作保持垂直。

3、根据工作的大小和母材的种类须经300600预热。宜采用小电流短弧焊接。

4、焊后应在600700回火1小时后在缓冷或将工作立即放入干燥和热的沙箱内或草灰中缓冷,以避免裂纹。

5、堆焊层须经粗磨,如发现缺陷时,按上述步骤进行焊补及缓冷。

FY-D237堆焊层金属类型Cr9Mo2V 50 用于堆焊受泥沙磨损和气蚀破坏的水力机械、挖泥斗、矿山机械零

件等。

FY-D256堆焊层金属类型Mn13 HB170 用于各种破碎机,高锰钢轨、推土机等受冲击而易磨损部分的堆焊。

FY-D266堆焊层金属类型Mn13Mo2 HB170 用于各种破碎机、高锰钢轨、推土机等受冲击而易磨损部分的堆焊。

FY-D276堆焊层金属类型2Mn13Cr13 20 用于堆焊水轮机受气蚀破坏的零件,如水轮机的叶片导水叶等。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鑫鑫焊材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钴基焊条 镍基焊条 耐磨焊条 阀门焊条 防水焊条 万能焊条 银焊条 铜焊条 铝焊条 联系人: 李有才
资质认证: 邮 件: gjht999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191087
所在地: 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88号 15201834297 手 机: 152018342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鑫鑫焊材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88号 1520183429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鑫鑫焊材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机械及行业设备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钴基焊条、日本神钢焊条、美国万能焊条、焊丝,公司位于中国上海上海市浦东区北京东路88号 15201834297。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