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销售梧州42CrMo无缝管、16MnDG无缝管质优
  • 销售梧州42CrMo无缝管、16MnDG无缝管质优 销售梧州42CrMo无缝管、16MnDG无缝管质优
  • 销售梧州42CrMo无缝管、16MnDG无缝管质优

销售梧州42CrMo无缝管、16MnDG无缝管质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9

更新日期:2012-02-17

有效期至:2012-08-15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以树立民族品牌为己任走向国际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美洲三十多个和地区,为中国气瓶检验设备在国际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实力打造“昌华”品牌,创新成就光辉未来!我们将更密切地与各界朋友真诚地合作,共创事业的辉煌 ! http://www.q345cwfgg.com http://www.lwgang.cn http://www.cr5mohjg.cn
 

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双金属复合管企业,其中有内衬不锈钢、内衬钛等复合防腐管道。  http://www.tjgangguan.com.cn http://www.ysgtjt.cn http://www.wxwfg.com

      公司自2000年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建牌”双金属复合管以来顺应节能环保,安全的产业政策和时代潮流,引进德国的内衬钛不锈钢复合管等新产品,“创建牌”双金属复合管具备耐高压、耐热抗寒、抗磨、防腐蚀等性能,使用年限长,性价比高,综合使用成本低等优点深受广大用户青眯,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热电、食品、化工、石油、医药、海水综合开发利用等行业,现公司有复合管生产线8条,年生产能力约100000吨。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荣获《实用新型产品》,获《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本公司为行业标准CJ/T192-2004主要起草单位。本公司产品严格执行CJ/T192-2004与SY/T6623-2005石油天然气行业标准。
      ,公司拥有的科研开发人才,专业的营销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内部管理体系,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靠质量求发展,赢得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创建愿与各科研、设计、施工、投资等单位携手合作,共创祖国美好未来,用的不锈钢复合管来回报社会。
公司,位于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约30亩,在建20层科技研发中心,集聚了一批在复合材材料领域科技和技能型人才,他们艰苦奋斗、矢志创新,在不锈钢复合材料行业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http://www.wffjg.com http://www.91fgw.com http://www.bxgfangg.cn http://www.guanzw.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