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沧州沧狮混凝土发泡保温板,重量轻、保温隔热性能好
  • 沧州沧狮混凝土发泡保温板,重量轻、保温隔热性能好 沧州沧狮混凝土发泡保温板,重量轻、保温隔热性能好
  • 沧州沧狮混凝土发泡保温板,重量轻、保温隔热性能好

沧州沧狮混凝土发泡保温板,重量轻、保温隔热性能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2-03-05

有效期至:2012-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混凝土保温板是将发泡剂加入到由水泥基胶凝材料、集料、掺合料、外加剂和水等制成的料浆中,经混合搅拌、浇注成型、自然或蒸汽养护而成的轻质多孔混凝土板材。   
混凝土发泡保温板具有重量轻、保温隔热性能好、吸声隔音、防火等优良特性,适用于外墙保温及其防火隔离带,满足了外墙外保温市场的对防火安全的急迫需要。经过多年的研发, 该技术目前已逐渐成熟,随着建筑防火力度的加大,这一产品将会逐步得到推广应用,成为未来建筑保温的主导产品之一。
混凝土保温板主要特点:
①:轻质材料:产品干密度200—250kg/m3,导热系数在0.050-0.059 W/(m.K),具有很好的保温节能效果。   
②:A级防火: 本材料主材为水泥等无机材料,经检测:燃烧性能达到A级。
③:粘接力强:由于该材料是水泥基多孔材料,与砂浆、墙面属同质材料,界面亲和力好,粘结强度高,适应性强,施工效率高。   
④:节能环保:低碳利废,无毒无害,并能利用工业废渣,促进可持续发展。   
⑤:耐久性好:水泥基的闭孔发泡材料,比有机类保温材料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抗高低温性好、耐腐蚀、抗紫外线照射、耐候性、耐久性好。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是一家致力于科研、生产、销售环保新型建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SFP保温板、SFP保温材料,硫铝酸盐水泥并致力于各种发泡技术(SFP发泡技术、混凝土发泡技术等)的研制。公司十分注重产品质量,在秉承本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大力改革,创新管理,加大投入,研发各种新型环保建材,在重视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努力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添砖加瓦,作出贡献。公司重合同、守信誉,热衷成为各界用户的忠实朋友。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czcsj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白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zcsj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2208000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 手 机: 13833760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是一家致力于科研、生产、销售环保新型建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SFP保温板、硫铝酸盐水泥、水泥发泡技术、混凝土发泡技术、发泡技术、SFP保温材料,并致力于各种发泡技术的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