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辊式破碎机 对辊式破碎机 双齿辊式破碎机 齿牙破碎机
  • 供应辊式破碎机 对辊式破碎机 双齿辊式破碎机 齿牙破碎机 供应辊式破碎机 对辊式破碎机 双齿辊式破碎机 齿牙破碎机
  • 供应辊式破碎机 对辊式破碎机 双齿辊式破碎机 齿牙破碎机

供应辊式破碎机 对辊式破碎机 双齿辊式破碎机 齿牙破碎机

价  格:

147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35

更新日期:2014-03-29

有效期至:2014-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PGC900X900

价格:147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齿辊式破碎机:
齿辊式破碎机齿辊式破碎机适用于煤炭、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等行业更适用于大型煤矿或选煤厂原煤(含矸石)的破碎。齿辊式破碎机破碎能力大,电动机与减速器之间用限距型液力偶合器联接,防止动力过载,传感器过载保护,安全可靠。齿辊间距液压调整,齿辊轴承集中润滑。齿形优化设计,拉剪力选择破碎,高效低耗,出粒均匀。
齿辊式破碎机具有体积小,破碎比大(5-8),噪声低,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的优点,生产率高(比我国现在2PGC齿辊式破碎机生产率高1-2倍),被破碎物料粒度均匀,过粉碎率低,维修方便,过载保护灵敏,安全可靠等特点。
齿辊式破碎机的分类:
我公司生产的齿辊式破碎机分为双齿辊式破碎机和四齿辊式破碎机二大系列,双齿辊式破碎机为机械弹簧式(2PCM),该齿辊式破碎机可根据破碎物料特性和要求分别配用粗齿辊或中齿辊,四齿辊式破碎机实际由两台双齿辊式破碎机组合而成。
齿辊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和主要结构:
齿辊式破碎机主要采用特殊耐磨齿辊高速旋转对物料进行劈裂破碎(传统齿辊破碎机采用低速挤压破碎),形成了高生产率的机理。
 本齿辊式破碎机由传动装置,机架部分,破碎辊,机械弹簧装置,联动机构等组成。
该机器组件大体包括以下几部分:1.从动齿辊2.减速机3.液力偶合器4.电动马达5.全自动润滑系统6.被动齿辊7.耐磨齿套8.侧边齿板9.粉碎棒10.机器底座11.测速传感器
双齿辊破碎机主要适用于矿山、冶金、化工、煤矿等行业脆性块状物料的粗、中级破碎,双齿辊破碎机入料粒度大,出料粒度可调,可对抗压强度≤160Mpa的物料进行破碎。特别是煤炭行业,使用双齿辊破碎机破碎原煤、焦炭,只要经过除铁、除杂、无须除矸、便可直接进行破碎,双齿辊破碎机破碎出的物料,粒度均匀,过分碎率低,从而简化了选煤工艺,降低了投资和生产成本。
齿辊式破碎机破碎能力大,电动机与减速器之间用限距型液力偶合器联接,防止动力过载,传感器过载保护,安全可靠。齿辊间距液压调整,齿辊轴承集中润滑。齿形优化设计,拉剪力选择破碎,高效低耗,出粒均匀。
该新型齿辊式破碎机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不同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具有筛分和破碎双重功能
两齿辊轴固定安装,它们的相对运动如同一个旋转的格筛,满足粒度要求的物料首先由齿辊或齿辊与衬板间隙漏下实现初步筛分,从而可以避免那部分物料经过辊齿的再破碎,既降低了物料的过破碎率和能耗,又减少了辊齿的破碎时间,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使齿辊差速相向运转,具有更好的剪切和拉伸破碎效果。辊齿的运动还使得物料破碎后被强制排出,不易产生拥堵,因而也适合黏性物料和含水分较高的物料。
(2)两齿辊非等圆、非啮合、非等速运转
该特点大大增加对矿料的剪切破碎效果,减少了目前国内外齿辊式破碎机存在的堵塞现象。
齿辊式破碎机主要型号规格技术参数:

规格型号

进料粒度(mm)

出料粒度(mm)

处理能力(t/h)

转速(r./min)

动力(kw)

重量(T

2PGC450X500

≤400

15-125

30-60

50

11

3.8

2PGC600X750

≤500

15-150

60-100

50

22

7.2

2PGC600X900

≤500

15-150

80-120

64

37

7.8

2PGC900X900

≤700

15-150

100-160

70

45

13.5

2PGC1015X760

≤700

15-150

150-200

100

90

18.8

2PGC1200X1500

≤800

15-200

200-400

70.5

110

52

 注:表中所列仅为本公司部分机型参数,技术数据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我公司是一家进出口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长期以来,求真务实,坚持“永无止境的探索,不甘落后的拼搏”,孜孜以求,在同行业激烈竞争中遥遥。年产破碎设备、选矿设备、制砂设备、型煤设备、烘干设备等矿山设备、建筑机械400余套,产品均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货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高效细碎机(制砂机)、球磨机、烘干机、磁选机、浮选机、分级机、压球机以及各种金属屑压块机、液压压块机、焦煤焦末压块机、海绵铁压块机、煤矿专用折弯机、榨油机、免烧砖机等设备生产的JS(500——3000)型系列混凝土搅拌机HZS(25-120)型系列混凝土搅拌站WBZ(300-600)型系列凝土拌和站PLD(800-4800)型系列混凝土配料机50-200吨散装水泥仓,HJGC3/6m3柴油机驱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HJGY3/4/6/8/12m3液压驱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LSY系列螺旋输送泵5-32T大吨位卷扬机等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具有承接项目设计、开发、制造、及成套设备的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的能力,热忱为客户制订经济的工艺流程,提供详细的技术方案,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考察洽谈业务。

 

 

 

 

 【温馨提示】网站中标识的价格仅做参考,根据原料价格浮动,具体价格以来电咨询为准

 

 

 

          垂询请致电 15137118183       QQ:1159178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科威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水泥螺旋输送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雷蒙磨粉机|水泥仓、水泥罐 联系人: 张忠
资质认证: 邮 件: 11591783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6405851
所在地: 郑州中原区须水工业园珠江路 手 机: 151371181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科威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中原区须水工业园珠江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进出口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长期以来,求真务实,坚持“永无止境的探索,不甘落后的拼搏”,孜孜以求,在同行业激烈竞争中遥遥领先。年产破碎设备、选矿设备、制砂设备、型煤设备、烘干设备等矿山设备、建筑机械400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