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广州沥清公路划线 车库划线 公路标线
  • 广州沥清公路划线  车库划线 公路标线 广州沥清公路划线 车库划线 公路标线
  • 广州沥清公路划线  车库划线 公路标线

广州沥清公路划线 车库划线 公路标线

价  格:

30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5-01-30

有效期至:2015-04-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0元/平方米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施工项目:停车场停车位标线——通道边缘划线
停车位标线设计规格:
■2100*5000mm
■2200*5000mm
■2300*5000mm
■2400*5000mm
■2500*5000mm
■2500*6000mm

施工工艺
1. 选定位置确保需要施工位置的清洁卫生;
2. 测量坐标位置,准确定位打点;
3. 打直线:延直线两侧贴胶带;
4. 延直线坐标方向施工划线;
5. 待车位线定性以后,揭掉两侧的定位胶带。
6. 离车位两边柱子10cm划线;
7. 贴美纹纸压实后,确认了再喷漆,半小时后再揭胶带,喷漆时注意要均匀、垂直,随时泄露随时清理。

标线施工包含车位线位号、通道线、通道虚线、地标指示箭头、墙面立柱警示线,保证泊车安全,顺利通行,详细施工方位参阅施工图。踢脚线运用资料为涂料或路途专用冷漆,色彩宜深色,为避免受潮,主张选用冷漆施工。


项目名称:地下车库施工建设——停车位标线
停车位标线按设置方式可分为:
车辆平行于通道方向停放的平行式,
车辆与通道方向成30~60度角停放的倾斜,
车辆垂直于通道方向停放的垂直式。
可根据通道宽度、停放车辆种类、交通量等情况选择采用。

停车位标线表示车辆停放位置。
在停车场或路边结算的,车行道边缘或中间的道路设置适当的位置。应使用无特别说明,停车场和停车标志线配合。
停车线颜色为蓝色免费停车场停车时,白说,车位停车费,黄色代表专用停车场停车。至6厘米~10厘米的停车线的宽度可以参与。
停车标记,根据指定的大小两种模式,尺寸为1560厘米,宽度为325厘米的,适用于大型和中型车辆,小长度为600CM,宽度为250cm,主要适合小型车辆。在有限制的条件下,宽度可以适当降低,但应该是低于200厘米的。


联系人:周飞恋 

办公电话:0755-28892279

传真:0755-28892669

移动电话:15012886586    /    18123934586

QQ:394726566

网址:http://www.anquanj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创安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周飞恋
资质认证: 邮 件: 39472656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89227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华新区中盛工业园A3栋 手 机: 150128865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创安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龙华新区中盛工业园A3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创安全创立于二零零六年,是一家集交通设施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交通安全设施行业的企业之一。我们拥有先进的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产品通过交通部,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 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被国内、华北、华中、华东、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