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露天采矿劈裂机
  • 供应露天采矿劈裂机 供应露天采矿劈裂机
  • 供应露天采矿劈裂机

供应露天采矿劈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6

更新日期:2013-06-25

有效期至:2013-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Y45-48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西柳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分裂机,又名劈裂机,劈石器,劈裂器,主要用于建筑石材的开采作业;大块矿石(金属矿、非金属矿)的二次解体;混凝土构件(水泥路面、机床基础、桥梁及房屋构件)局部和全部拆迁作业;天然石材开采、分裂、破碎。与上述领域传统作业方式相比,它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体积小、重量轻,分裂力大的特点(单机分裂力可达500T),工作时无振动、无冲击、无噪音,分裂快,作业效率高、成本低、节能、节省资源等一系列优点。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价格低(是国外产品价格1/4左右)、效率高(速度快一倍)、性能好,更适用于大块矿石的二次解体作业,是一种完全以取代二次爆破和手工解体的理想设备。
主要应用领域:
1、采石场荒料的开采。
   如:大理石、花岗岩、砂岩。    
2、岩石的分裂与破碎
   如:隧道挖掘、碎石的破碎、堤坝的修建、山体的移除。
3、钢筋、混凝土的拆除。
如:旧屋拆除、混凝土拆除、桩头拆除、旧基础拆除。
4、抢险、救灾等
劈裂机露天采矿施工方法
1.开采方法
  在露天开采中首先要开拓出生产工作面。如果矿体自然形成有
2个或2个以上的自由面,则可利用这些自由面作为生产工作面。
  一:在没有自由面的情况下制造自由工作面
-------如果矿体是水平的,则要在平面上开沟掏槽,以便形成2个或2个以上的自由面,其方法如图2所示。
    
     劈裂孔2、3、4、5、6(放劈裂机)的孔深为60cm,孔径42毫米,2、6孔的孔向为50°-80°,3、5孔的孔向为 30°-50°,掏槽孔4的孔径要大于或等于劈裂孔的孔径,孔深要大于劈裂孔孔深,孔向垂直,孔距在小于劈裂孔的孔距,孔距越小效果越好。劈裂孔孔距视岩石抗拉强度而定,通常为50-80cm,孔距随岩石抗拉强度增大而减小。分裂时将劈裂机放入劈裂孔内,分裂力的方向要指向掏槽孔。可先分裂靠近掏槽孔的分裂孔,也可同时分裂各分裂孔。岩石在分裂力的作用下向掏槽孔的方向移动,由于孔向是倾斜的,这样在分裂孔与掏槽孔中间的岩体就会向地表方向涨起,并形成V形切面,在原水平矿体上形成沟槽。该沟槽可作为采矿或采石的推进工作面,形成了2个自由面。

 
 

(2)具有3个自由面的采矿采石法(如图4所示)。
    

  在水平面上打与2个垂直自由面平行的垂直孔,在2个垂直面上打与水平面平行的孔,孔径42毫米,孔深60cm,垂直孔内劈裂机的分裂力指向临近的垂直面,水平孔内劈裂机的分裂力指向水平面。劈裂机可同时或分别工作将岩石分裂,当采石方时必须同时工作,否则分裂的岩石得不到所需的形状和尺寸。孔径的大小视岩石的抗拉强度而定,采石方时,孔距要小些、孔要密些,或打些预裂孔。
  (
3)自由面倾斜的采矿法(如图5所示)。
    

  在倾斜的自由面上打有一定角度的孔,劈裂机的分裂力指向内夹角,孔深60cm,孔径42毫米,工作时劈裂机同时工作将岩石分裂。
 
用这种方法开采露天金属或者非金属矿等,简单方便,安全可靠,成本低,投资小,尤其对中小矿山可创造极大的经济效益。


   
      QQ:1053919052 咨询电话:152772982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柳州市博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分裂机 联系人: 梁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39190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277298211
所在地: 广西柳州市九头山路12号 手 机: 152772982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柳州市博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西柳州市九头山路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柳州市博亚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经济繁荣的工业重地——柳州,占地面积20亩,厂房面积1万多平米。公司主营高档次矿山 、石材和工程建筑机械产品,自主研发成功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要产品有液压分裂机、液压破碎镐、液压凿岩机、桥梁维护专用车、液压顶石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