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徐工> 徐工ZL50G型装载机
  • 徐工ZL50G型装载机 徐工ZL50G型装载机
  • 徐工ZL50G型装载机

徐工ZL50G型装载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8

更新日期:2010-12-04

有效期至:2011-01-03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徐工50G是中国第三代装载机的真正标志,荣获新产品称号和科技进步奖,引发本世纪初中国装载机行业技术变革。高起点、高技术、高性能、高质量,连续十年引领中国装载机行业出口和国内高端市场。该机可配备潍柴斯太尔WD10G220E11、上柴C6121、Cummins 6CTAA8.3-C、QSB6.7发动机;选配杭齿WG180或ZF4WG200电控KD档定轴式变速箱,ZF湿式驱动桥,气悬座椅,电子声光故障报警系统,集中润滑系统,电子称重系统,电子倒车监控系统;可选配ROPS&FOPS防滚翻、防落物驾驶室。
先导操纵
·采用单手柄先导控制液压系统,控制精准,操作轻便,操纵力仅为普通产品的1/3。
双泵合流
·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分合流技术,减少液压功率损失,减轻发动机的负荷,提高液压元件可靠性,提升工作系统效率。
流量放大
·转向系统采用先导泵输送的低压小流量油液推动流量放大阀阀芯的运动来控制通往转向油缸的高压大流量油液,操纵力小,转向灵活、可靠。
双重限位
·转向限位为液压柔性和机械刚性双重限位,液控限位优先于机械限位,无冲击,无破坏。
双向减振
·动力系统采用双向减振技术,有效克服动力系统与车架之间的共振,降低噪音及动力系统的疲劳破坏。
自动放平
·铲斗角度电感控制,可实现任意位置自动放平,再次铲装时无需调整铲斗角度,简化司机操作,提升工作效率。
高效散热
·液压油、传动油全面散热,大容量水箱,“风洞”式导风罩,彻底解决热平衡问题。
维护方便
·高可靠性手压式举升机构开启发动机护罩,内部部件完全暴露,轻松实现检查维修。
·加油口后置,燃油添加更方便,提高整机稳定性。
·液压油箱采用独立回油腔结构,方便维护保养。
操纵安全
·气顶油钳盘式四轮制动,设有动力切断选择开关、兼顾启动性能和坡道等复杂路况作业安全。
·驻车制动与紧急制动 “二合一”,低气压自动作用及低气压起动保护功能,行车、驻车安全可靠。
·操作台面上采用冲孔防滑措施;爬梯台阶布置,方便上下车,爬梯面宽,使用安全。
驾驶舒适
·全新造型,等同汽车制造水平的豪华空调驾驶室,内部空间大,内饰美观,视野宽阔。多窗立体送风,既快速除霜,又能满足操作者对冷暖需要。
·座椅和方向器随意可调,徐工防滑地板、防滑台架,注塑仪表盘及操纵箱布局科学,配前后雨刮器,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给·操作者的工作环境。
六大特有性能特点:
结构强
·前后车架超强设计,板材厚,焊缝牢,强度大,适应任何恶劣工况。
·车架上下铰接点跨度宽,刚度高。
·整机重量高达17.5吨,超过其他产品1吨左右,真材实料,刚猛彪悍。
力量大
·工作装置经过计算,单摇臂,短拉杆,卧置油缸,平直动臂,掘起力高达17吨以上。
·超大牵引力设计,掘进有力,满负荷行走稳如泰山。
·在各大港口铁矿粉铲装时,每斗重量常在 7吨以上,徐工50G能够轻松应对。
作业稳
·大轴距布置,低重心设计,承载性好,过载力强,铲大负载不翘尾,下大坡度不前倾。
·在狭窄场地中,可轻松实现大转向角重负荷举升卸载,作业表现威猛强悍。
效率高
·动臂提升快,动作时间短,“三项和”时间小于11秒,作业车速11.5公里/小时,
·动作流畅,铲装迅捷。
行驶顺
·轴距对中设计,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 场地适应性好。
·前后轴无转速差,无功率循环消耗,前后轮轨迹始终相同,转向阻力小,轮胎磨损低,通过性好,稳定性高,行驶顺畅。
·铰接部位采用双排止推轴承,更灵活,更可靠。
寿命长
·关键铰接部位两级防尘,磨损小,寿命长。
·高压胶管采用进口元件扣压,接头双重密封,保证液压系统安全,解决渗漏难题。
·采用国内设计制造的加强型驱动桥,可靠性高,八字制动钳位于轮辋外,易维修,装配防护盖,保护钳体免遭破坏。
·传动轴法兰采用DIN和SAE标准,增大固定螺栓分布圆直径,采用自锁螺母连接固定,传动更可靠。

项目

参数

单位

额定载荷        

5000

kg

倾翻载荷

123

Kn

铲斗容量        

3.0

M3

卸载高度        

3090

mm

卸载距离

1130

mm

举升高度

5262

mm

 铲斗宽度       

3000

mm

掘起力    

170

Kn

牵引力    

160±5

Kn

铰接角度

±35

整机外型尺寸 长×宽×高

8200×3000×3485

mm

整机重量        

17.5

t

动臂提升时间        

6

s

三项和时间  

11

s

轴距        

3300

mm

轮距 

2250

mm

小转弯半径(轮胎中心)

6400

mm

小转弯半径(铲斗外缘)

7300

mm

额定功率/转速

162/2200

kw/r/min

发动机  型号

WD10G220E11

 

爬坡能力

30

速度

一档(前/后)

11.5/16.5

km/h

二档(前)

37

km/h

轮胎规格

23.5-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排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徐工XE40-250系列挖掘机|0.5-8吨轮式装载机|压路机|搅拌车|摊铺机|起重机 联系人: 罗帮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7466380
所在地: 四川成都市青羊区双星大道 手 机: 13408026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排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四川成都市青羊区双星大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21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10强,中国500强企业第12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