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供应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
  • 供应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 供应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
  • 供应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

供应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

价  格:

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25

更新日期:2013-01-26

有效期至:2013-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型-65型

价格:6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随着农网改造工程、光伏发电工程及农村房屋改造工程进一步开展,我公司结合上述工程的特点及施工困难,经过多方面研究生产出前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拖拉机吊车、钻坑立杆一体机,拖拉机牵引机等一系列新型设备。解决了众多施工中的难题,使施工效率得以迅速的提高。

德派尔公司本着务实发展,与时俱进的工作态度,以解决电力施工中的困难为己任,深入研究,不断创新,以的热情服务于祖国的电力事业。

我厂产品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用于电线杆坑钻孔,植树钻孔,建筑打桩等直径径范围为:200mm-1000mm。适用于直接钻孔立杆的工程,也适用于在坑中下卡盘的钻孔工程。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同时适用太阳能光伏发电中支架安装时的钻孔工程,将钻杆卸下后安装特定连接头可直接用于螺旋桩的安装。同时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也被称作为打桩机,在农村房屋改造工程工,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可以用于桩基的钻孔。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充分实现了一机多用的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越野能力强:采用2驱或4驱拖拉作为动力及载体,移动方便,适用于多种地形。

一机多用:挖坑机҉产品 独一家前置钻头 霸州挖坑机솔린모采用电力施工中常用拖拉作为载体,采用前置式钻孔,不破坏拖拉在工程中用于拖拽运输的功能,将运输材料、拖拽线杆、杆坑钻孔与一身。

技术参数:

配备动力:50-6580四轮拖拉机

钻孔深度:1-4.2

钻孔直径:200mm-1000mm

螺旋钻驱动形式:液压式

提升形式:液压式提升

标准杆坑用时:47秒 (直径φ500mm×深度3m

整机重量:3.8

适用地质层:黄土层,粘土层,含卵石沙硕的土层,风化岩土层,冻土层。

不使用的地质:岩石、建筑回填垃圾、全沙层、生活垃圾层。

操作人员: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得力电力机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穿线器,穿管器,穿孔器,机动绞磨,立杆机,电缆放线架,电缆滑车,放线滑车,人字抱杆,卡线器,电缆剥皮器,电缆拖车,机械打孔机,挖坑机 联系人: 徐利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222306375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5661087
所在地: 河北省霸州市东外环东路500米 手 机: 133735601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康仙庄得力电力机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霸州市东外环东路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厂坐落于河北省霸州市,距离北京90公里,交通便利,本厂专业生产电力施工机具,电力金具等,其主要产品有手动液压钳,整体式液压钳,分体式液压钳,德克液压钳,美国kudos液压钳,上海液压钳,日产液压钳,klauke液压钳,充电式液压压线钳,进口充电式液压钳,象型压接钳,高空压接钳,棘轮式压接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