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矿用封堵材料 矿用封堵材料价格
  • 供应矿用封堵材料 矿用封堵材料价格 供应矿用封堵材料 矿用封堵材料价格
  • 供应矿用封堵材料 矿用封堵材料价格

供应矿用封堵材料 矿用封堵材料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2-08-09

有效期至:2012-09-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矿用封堵材料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矿用封堵材料 

防火封堵材料 封堵材料 矿用支护材料  zmkj001

矿用填充材料 瓦斯孔填充材料 防火封堵材料价格

矿用封堵材料是一种将煤由可燃物改性为不可燃物的化学复配工程材料,可广泛应用于煤矿井下临时密闭,封堵溜煤眼工作面上,下隅角砌墙阻断漏风通道及提高工作面上,下隅角瓦斯抽放率的工作中,从而为矿井抢险救灾,快速封闭火区,快速填充老峒,隔绝边界,实施密封等到要求快速反应的地段提供了就地取材,快速实施的可能。其突出的优点可有三句话概括:“就地取材,省工省时;允许变形,不允许漏风;高效阻燃,绿色环保”。

封堵材料在煤矿井下安全工程领域的应用

MKA结构是由骨料煤(或煤,矸的混合物)、添加剂(MKA)与水共同组成。水分子与添加剂中的高分了及无机物分子产生水化粘胶化作用,形成厚度不等到的水化高分子粘膜,紧紧吸附包裹着煤颗粒,并组成空间网状体型结构,具有了柔性抗压的微结构及整体结构 强度。当成袋子的MKA封堵材料垒墙后受压越大,整体性越强,袋子与袋子之间咬合粘结更紧密,更不漏风、不漏气。

1、 MKA封堵材料在煤矿井下临时密闭工程中的应用

2、 MKA封堵材料在工作面上、下隅角挡风墙上的应用

3、 MKA封堵材料在工作面复采,过老硐室时的应用

4、 MKA封堵材料在封堵溜煤眼,小井时的应用

b) 在防治矿井瓦斯工程中的应用

施工比例:

封堵材料与碎煤(或矸石与碎煤混合)比例为14每袋加水1015kg,封堵溜煤眼、小井时不装袋效果更好。

施工方案:

将合适比例的干碎煤与料干混均匀后,用喷雾加水的方式喷水使其膨胀成均匀有弹性的混合料再装袋垒成墙,在上部接顶及四周边缘处采用干碎煤与MKA料干混均匀装袋垒砌成墙后,再用注水器具注入合适比例的水,膨胀接顶。如用我公司生产的有机高分子封堵材料来封堵上部接顶和四周边缘处,效果更好,更经济安全。

注意事项:

1、 要保证每袋料有一定的受压变形空间,因此每袋只装六成满。

2、 建议在墙体上部接顶处及四周边垒砌时,一方面袋内有足够的MKA料,另一方面可用手工或机械注浆喷射装置来对墙体上部及四周和边缘区进行高分子发泡粘附充填。确定完全没有漏风漏气。

大量实践表明,使用MKA封堵材料后,抽放率明显提高,效果十分明显,工作面的瓦斯浓度降低。

矿用封堵材料的优点:

高效阻燃:按推荐比例配成的混合料在8001000℃高温下,1520分钟内不会被引燃形成明火,且不会产生有毒有害气体,有极强的隔热功效。

允许变形,不允许漏风:MKA和碎煤、水混合后有极强的防漏风功能,水粘膜厚,粘附力强,弹性大,保湿能力强,承受压力大,墙体稳定。

具体问题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联系人:陈伟 18766872804 0537-2609279  QQ:1575181168 ,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诚信是合作的前提,质量是信誉的保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轨道路面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0927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76687280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轨道路面机械厂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28项矿用产品国家MA煤安认证和其他产品检验证书,并注册了国家商标局颁发的中煤商标 ,同时取得了中煤拼音商标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