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供应板式给料机
  • 供应板式给料机 供应板式给料机
  • 供应板式给料机

供应板式给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3-03-20

有效期至:2013-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供应板式给料机

供应板式给料机规格,批发供应板式给料机,供应板式给料机使用方法,供应板式给料机注意事项,供应板式给料机产品说明

亿煤小杜欢迎您的查看与咨询:电话: 15376502879   0537-3151059QQ:  2552702242 

、用途:
板式给料机一般分为重型、中型和轻型三种,是选矿厂常用的给料设备

板式给料机是一种散状物料的输送设备,这种设备既能输送颗粒粒度在5mm以下的细物料,也能输送1m以上的大块物料。具有适应性强、可调节输送能力和连续均匀输送各种物料的功能。在矿山、建材、化工、冶金等工作部门得到广泛应用。
    在水泥行业中,用于块状石灰石、石膏从矿仓底部到破碎机的输送,起到均匀喂料的作用。

二、结构与特点
   板式给料机具有牵引力大、功耗小、磨损小、漏料少、运行平稳、工作可靠、使用寿命长、检修方便等突出的优点。
1、槽板采用双圆弧板,有效防止漏料。
2、牵引链采用承重与牵引分开的结构,提高了板喂机承受冲击载荷能力。
3、尾部拉紧装置设有碟形弹簧,能减速缓链条冲击载荷,提高了链条的使用寿命。
4板式给料机由头部驱动装置、尾轮装置、拉紧装置、链板及机架等五个部分组成。
5、尾部有枕木吸震,中部有特殊的吸震托辊支承,改善大块物料冲击两侧滚轮和槽板的受力力条件,提高运行部件的寿命。
6、特别加强的头部罩壳下罩左右是可分式,不妨碍起吊破碎机转子体。
7、头部装置链轮13-15齿,奇偶数齿分开传动,寿命增加。
8、头部装置链轮切割成3瓣齿,不需拆卸链板即可更换轮齿,易维护。
9、传动型式有开式型、行星型、悬挂型,可供选用。

三、基本原理:
    板式给料机是由传动系统、链板输送机构、料仓及机架构成;其中输送机构的链板、链条、插销、滚轮等为易损件,以不同的使用强度和频率,率先出现磨损变形,需要用户更换板式给料机刚度高,可适应一定粒度的大块物料,料仓容积大,可有效缩短铲车送料时间,但同时链板传动速度较慢,承载能力

详细参数请拨打15376502879   0537-3151059网上联系方式QQ:  2552702242 

亿煤小杜将给您解答有关板式给料机的问题,欢迎您的垂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运输设备、喷浆设备、凿岩设备、提升设备、机械加工、排水设备、铁路物资、大型设备、通防设备、支护设备、钢材、电机、化工设备、防爆电器、煤矿安全设备、仪器仪表 联系人: 杜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095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新元路北首 手 机: 153765028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煤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新元路北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