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东莞龙田公司供应不锈钢袋式过滤器
  • 供应东莞龙田公司供应不锈钢袋式过滤器 供应东莞龙田公司供应不锈钢袋式过滤器
  • 供应东莞龙田公司供应不锈钢袋式过滤器

供应东莞龙田公司供应不锈钢袋式过滤器

价  格:

3500元/ 台

共被查看 266

更新日期:2014-09-26

有效期至:2014-1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M80

销售价格:3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东莞龙田开发的新型不锈钢袋式过滤器是五金厂机械液压油回收过滤的一种新型产品,全部产品以厂价直销,全国客户可来电定购,本厂长期每种规格型都有20台以上的库存量,非标定做产品5台以内3天可发货。过滤器采取一体成形,材料为不锈钢304316L,内部由冲孔板制作的网篮支撑着液体过滤袋,液压油由进水口流入,经液体过滤袋过滤后流出,液压油中所有的铁渣等杂质则被拦截在液体过滤袋当中,这样就可达到液压油十分纯净得以重复使用。过滤袋可更换或清洗。本机操作简单,使用时只需将所需要精度等级的滤袋安装在滤筒内,检查密封圈是否完好,然后旋紧滤筒盖环形螺栓,即可投入工作,更换滤袋的过滤只需2分钟。

使用工作原理,泵启动后将物料输送到过器内部,再从滤袋滤出,过滤机上压力表微微上升,初始压力约0.05MPa左右,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过滤器袋内滤渣逐渐增多,当压力达到0.4MPa左右时,应停机打开过滤器筒盖,检查过滤袋留渣情况,可更换滤袋继续使用(滤袋通过清洗一般可重复使用)。过滤器配套有压力表、排气阀门、密封圈、密封圈有多种材料可选择。
过滤机压力一般调在0.3-0.6MPa比较合适,如果是过滤粘稠的物料则压力可调大一些,建议可0.6-0.8MPa左右,通过空压机、气压调节阀或泵上回流阀来调节,过滤压力过高会损坏滤袋以及保护网,需格外注意客户在造型时应该告知生产厂家的压力要求。过滤器在其它工业方面的作用:精细化工过滤、石油化工、电子、纺织、印染、造纸等行业的各种液体净化过滤,涂料油漆与油墨过滤,乳胶漆、油漆原料和溶剂过滤,印刷油墨、打印油墨过滤。

液体袋式过滤器系统的优势

结构紧凑、尺寸合理。安装及操作简单、方便,占地面积较小。
过滤精度高,适用于任何细微颗粒或悬浮物,过滤范围可从0.5200微米。
单位过滤面积的处理流量较大,过滤阻力较小,过滤效率高。一个液体过滤袋过滤功能相当于滤芯510倍,可大大降低成本;设计流量可以满足1500m3/h要求,成本造价低。
用途广泛,可用于粗滤、中滤或精滤;在达到同样过滤效果的情况下,比较起板框精滤机、滤芯式过滤  器等设备具有投资成本较低、使用寿命长和过滤成本低等优点。

过滤精度高,过滤处理量大,具有成本低、效率高等特点。

液体袋式过滤器免清洗,更换液体过滤袋可在30秒内完成,方便快捷,省工省时。

液体袋式过滤器规格齐全,有低压式、侧入式、顶入式、多袋式、卧式。

单袋式过滤器有:1号机、2号机、3号机、4号机、5号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龙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过滤器 过滤袋 过滤芯 联系人: 卢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dgltlw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33293399
所在地: 东莞市万江区石美大洲楼56-58号 手 机: 135808733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龙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万江区石美大洲楼56-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龙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有世界工厂之称的广东东莞市,是专业生产和销售过滤器材为一体的股份制实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为过滤行业的领先供应商。多年来我们为东莞雀巢美极厂、惠州太古可口可乐厂、东莞金霸王电池厂、山西富士康、山东旺旺食品集团、中海油能源、东莞鸿程油库、广东福迪汽车、广西康华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