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大山路桥平价供应DS-IFA泡沫沥青设备
  • 大山路桥平价供应DS-IFA泡沫沥青设备 大山路桥平价供应DS-IFA泡沫沥青设备
  • 大山路桥平价供应DS-IFA泡沫沥青设备

大山路桥平价供应DS-IFA泡沫沥青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6-04-20

有效期至:2016-07-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我公司根据沥青发泡原理,结合国内外泡沫沥青设备特点,创新性的研发了DS-IFA泡沫沥青设备。设备采用高效均化混合结构,首先在高压条件下将发泡液以更微小液珠状态和气体同时充分均匀分散在沥青中,待压力释放时得到更高膨胀率和更长半衰期的泡沫沥青。该设备具有以下优点—Our company develops DS-IFA foam asphalt equipment according to asphalt foaming principle and by combining foreign and domestic foam asphalt equipment features. The equipment uses efficient uniform mixing structure, firstly distributes foam liquid into asphalt under high pressure conditions, and obtains foam asphalt with higher expansion rate and longer half life after pressure release. It has following features:
1、安装操作简便、计量精度高、发泡效果好等优点— Various advantages such as convenient installation and operation, high measuring accuracy and good foam effect.
2、对普通沥青、橡胶沥青、SBS改性沥青等各种热沥青均能达到良好的发泡效果—It can reach good foam effect for hot asphalts such as normal asphalt, rubber asphalt and SBS modified asphalt.
3、可用SBS胶乳或SBR胶乳作为发泡液,发泡的同时对沥青进行改性,提高发泡沥青的路用性能—SBS or SBR rubber milk can be used as foam liquid, modification is made while foaming, and road performance of foam asphalt is improved.
4、与拌合设备的匹配性强,与各种类型的冷、热混合料拌合设备均相匹配— It has strong matching capacity with mixing equipment, and matches cold and hot mixing equipments.
5、避免热拌沥青混合料生产过程中对沥青造成的老化,延长路面使用寿命—It avoids aging of asphalt caused during holt asphalt mixing production, and prolongs operational life of road.
6、减少有害气体排放,改善作业环境,节省能耗,延长施工季节—It reduces harmful gas exhaust, improves working environment, saves energy and prolongs construction period.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乳化改性沥青设备,胶粉改性沥青设备,SBS改性沥青设备,改性沥青一体机及各种改性沥青添加剂(温拌剂,促进剂,稳定剂、助溶剂),胶体磨等,欢迎惠顾。

QQ1162736126  

www.dashanco.com 

电话:0531 88113668   18253197356张女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乳化改性沥青设备|胶粉改性沥青设备|SBS改性沥青设备|制造路面冷|热再生混合料设备|橡塑复合改性沥青设备|具有多种类型改性沥青|乳化沥青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11627361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1-88113668
所在地: 济南市华阳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C座238室 手 机: 182531973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华阳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C座23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前身是山东大学校办企业。公司可制造高性价比的乳化改性沥 青、胶粉改性沥青、SBS改性沥青生产设备及路面再生设备;乳化改性沥青设备可生产固含量≥80%和蒸发 残留物软化点≥75的乳化改性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