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铲运机> 进口o型圈尺寸
  • 进口o型圈尺寸 进口o型圈尺寸
  • 进口o型圈尺寸

进口o型圈尺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1

更新日期:2015-12-24

有效期至:2016-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铲运机

 一、耐强酸强碱台湾进口o型圈与耐水蒸汽o型密封圈

耐强酸强碱比较优异的、常用的密封材质,台湾旭美克密封XOK首推EPDM三元乙丙橡胶。其极限温度为-40~150,长期使用温度建议-20~130。三元乙丙橡胶因其主链是由化学稳定的饱和烃组成,只在侧链中含有不饱和双键,故其耐臭氧、耐热、抗老化性能优异,具有良好的耐化学品和耐水蒸汽性能等。可广泛用于建材用防水料、电线电缆护套、耐热胶管、胶带、汽车密封件及其它制品等。EPDM本质上是无极性的,对极性溶液和化学物具有抗性,具有良好的绝缘特性。如EPDM三元乙丙橡胶o型圈在以下几种情况下都可以正常使用:

1)  常温或100时,氢氧化钠浓度50%

2)  常温时,硝酸浓度10%

3)  盐酸,10%30%浓度;

4)  常温时,硫酸浓度10%

5)  常温或100时,磷酸浓度85%

二、如何选对o型圈

o型圈是标准件,目前市面上能提供的商家也是非常的多,但是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能够真正满足自己需要的,性价比高的却不是很多。选择o型圈,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入手:

清楚使用环境:密封状态是静态的还是动态的;长期使用温度多少,极限温度多少;是否要求耐高压的,压力多大,从而对应的选择密封圈的硬度;是气体介质还是液态介质。

除了以上的基本内容外,密封圈的材质是o型圈选择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因为材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产品的各项性能要求。

1/ 材质的密封性、回弹性和压缩性是否好;

2/ 价格是否适中,是否容易成型;

3/ 抗老化能力是否强,寿命是否长;

4/ 耐磨性是否好,摩擦力是否小;

5/ 在特定的介质中(酸碱、水、水蒸气、油等)是否保持体积不膨胀或膨胀较小;

6/ 高温时不出现软化或分解的现象;低温时不硬化或不脆裂;

三、食品级硅胶制品物性及结构

SIL硅胶o型圈制品物性稳定,无毒无味;它主要是由硅酸缩聚而成的无机高分子胶体材料,主要成份为SiO2·nH2O。食用硅胶孔径约为8-10nm,比表面积300-500m2/g,并且对水有很强的吸收能力,在高湿情况下其吸水量可达本身重量的80%-以上。所有食用级硅胶都是经过精制和灭菌处理的,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物性特征为:耐寒、耐高低温,寿命长;透明无毒无味,抗老化能力好;抗拉强度高、弹性好,不易变形;电器性能优异。

四、进口O型圈优点多、用途广

规格尺寸:内径*线径;

执行标准:美国标准AS568、日本标准JIS2401-P,JIS2401-G等;

材质硬度:NBR70 Black

使用温度:极限:-40~120,长期:-20~100

性能特点:回弹性密封性好、耐磨耐高温、耐油;能在不同的介质中稳定的工作,并且使用寿命长。

用途广泛:在气体或液态介质中,可适合于各种静态和动态的环境下长期使用。O型密封圈一般安装在外圆或内圆上截面为矩形的沟槽内起密封作用。在航空航天设备、电子电器、农业机械、卫浴、矿山机械、汽车、手表、船舶等行业中大量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姚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58239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XOK)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密封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精密的台湾全自动真空硫化机组,精密的电脑锣加工中心,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