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山东旋力小型轮式旋挖钻机质量好价格优
  • 山东旋力小型轮式旋挖钻机质量好价格优 山东旋力小型轮式旋挖钻机质量好价格优
  • 山东旋力小型轮式旋挖钻机质量好价格优

山东旋力小型轮式旋挖钻机质量好价格优

价  格:

28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47

更新日期:2015-04-22

有效期至:2015-07-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L

价格:280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轮式机型

XL-10

工作模式

/电双动力

成孔直径

Φ600-Φ1200mm

成孔深度

10m

回转角度

180

连续输出扭矩

12000N·m

液压系统压力

16Mpa

钻具转速

0-30r/min

发动机型号

东方红DFH4108/维拖6105

发动机功率/转速

70kW/2200r

外型尺寸mm(××)

7500×2200×3200

整机重量(kg)

8500kg

 

山东旋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XL-10型小型轮式旋挖机采用了发电机、电机一体化的设计,除了原有的发动力作为动力外,通过加装电机,实现了电力作为动力作业施工,程度上帮助用户节省了开支,突出了该机的经济型性。

和小型打桩机,地基打桩基,螺旋打桩机相比更能满足各类大型基础施工的要求。该机械广泛应用于城市高层建筑、铁路、公路、桥梁、机场、港口等桩基础工程的钻孔灌桩成孔的施工,具有适用范围广、施工效率高、性能稳定、服务周到、环保节能等优势。
  双动力机型可在所有轮式旋挖钻机的基础上进行选配加装。一机多用,通过更换工作装置,实现挖掘机与旋挖钻机二者施工功能的转换,扩大整机的使用范围,带来远于一般履带挖掘机的经济效益,更显其经济性和工程适应性。
特点:
1
、机动灵活:整机吨位小、操作简单、移动快速、转场、移动方便。

2、性价比高:购置成本小、投资小、功效大、收益快。
3
、拆装便利:钻杆、主机高度集成,无需拆装,节省时间,油电两用(选装),减少成本开支。

山东旋力重工生产的小型旋挖机适用范围广、工程效率高、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售后服务周到。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公司网址:www.sdxlzg.cn

咨询电话:18264218777 孔经理

全国统一客服:400-689-9967

公司地址:山东省滕州市新104国道与学院路交叉口路口山东旋力重工机械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旋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旋挖钻机/轮式旋挖钻机/履带式旋挖钻机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xlzg@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2-8055577
所在地: 山东滕州市新104国道与学院路交叉口 手 机: 182666856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旋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滕州市新104国道与学院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旋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铁道游击队的故乡-山东枣庄滕州市。公司专业生产小型打桩机、螺旋打桩机、建筑工地打桩机、轮式旋挖机、履带旋挖钻机、太阳能光伏打桩机、吊车等工程机械。得受全国建筑行业、筑路、铁路行业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