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2015年苏州塑胶跑道施工价格
  • 2015年苏州塑胶跑道施工价格 2015年苏州塑胶跑道施工价格
  • 2015年苏州塑胶跑道施工价格

2015年苏州塑胶跑道施工价格

价  格:

85元/ 1896212798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5-03-02

有效期至:2015-1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85元/1896212798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奥体奥体育为您提供2015年塑胶跑道价格、塑胶跑道设计、塑胶跑道球场、塑胶跑道生产、塑胶跑道生产厂、塑胶跑道标准、塑胶跑道厂、塑胶跑道地坪、塑胶跑道操场、塑胶跑道铺装、塑胶跑道施工等全方位服务。 奥体体育为您提供新塑胶跑道价格、篮球场面积、篮球场塑胶跑道、篮球场施工、篮球场尺寸、篮球场地坪、篮球场造价、篮球场环氧地坪、篮球场标准尺寸、篮球场护栏网、篮球场平面图; 奥体体育为您提供新网球场面积、网球场地、网球场灯光、网球场施工、网球场尺寸、网球场造价、网球场标准尺寸、网球场平面图、网球场草种、网球场3D模型等。 塑胶跑道标准 1.标准跑道全长为400米,应由两个平行的直道和两个半径相等的弯道组成。除草地跑道外,跑道内侧应用适宜材料制成的突沿加以分界。突沿高约5厘米,宽至少5厘米。如因举行田赛项目比赛而需临时移动突沿的一部分,应用5厘米宽的白线标出原突沿位置并放置塑料锥形物或小旗,其高度至少20厘米,间隔至多4米。本条款同样适用于3000米障碍赛跑中运动员从主跑道转向跨越水池所跑的那部分跑道。对于没有突沿的草地跑道,应用5厘米宽的线条标出跑道内沿,还应以5米间隔设置小旗。为防止运动员踩线,应将小旗放在线上,向场内倾斜,与地面成60度角。小旗规格约 25×20厘米、旗杆长 45厘米为适宜。    2.应在跑道内突沿外沿以外30厘米处测量跑道长度。如无突沿应在标志线外沿以外20厘米处进行测量。注:《国际田联的田径场地设施手册》含有全部有关跑道结构、设计、标记的技术信息。本规则给出了应该遵循的基本原则。    3.400米及400米以下各项径赛,每名运动员应占有一条分道,分道宽小为1.22米,为1.25米,分道线宽5厘米,所有分道宽应相同。应按上述第2款的规定测量分道的长度,其他分道的长度应在内侧分道线外沿以外20厘米处进行测量。 注:分道宽应包括右侧分道线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市奥体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塑胶跑道,球场施工,幼儿园地垫,人造草坪,环氧地坪 联系人: 孙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suzhouaot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6303108
所在地: 苏州市高新区马运路298号 兴华科技园602A 手 机: 18962127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市高新区马运路298号 兴华科技园602A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奥体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维护于一体的专业体育运动场地工程公司,公司所承建的工程遍及江浙沪,并广受客户好评。 苏州奥体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塑胶跑道、体育场围网、室内外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丙烯酸篮球场、丙烯酸网球场、硅pu篮球场、硅pu网球场、羽毛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