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徐州地埋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 徐州地埋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徐州地埋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 徐州地埋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徐州地埋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5-04-23

有效期至:2016-1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免费为您提供水质检测报告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农村农民居住集中程度不及城市,生活污水产生强度低于城市,村乡财力单薄、农民收入低下,应当鼓励采用经济、简易、有效、尽可能与当地农业生产相结合的多样化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实现污水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一.农村污水处理设备工作原理:

系列污水处理设备去除有机污染物及氨氮主要依赖于设备中的AO生物处理工艺。其中工作原理是在A级,由于污水有机物浓度很高,微生物处于缺氧状态,此时微生物为兼性微生物,所以A级池不仅具有一定的有机物去除功能,减轻后续好氧池的有机负荷,再度降低,但仍有一定量的有机物及较高NH3-N存在。为了使有机物得到进一步氧化分解,同时在碳化作用下于完成情况下硝化作用能顺利进行,在O级设置有机负荷较低的好氧生物接触氧化池。在O级池中主要存在好氧微生物及自氧型细菌(硝化菌)。其中好氧微生物将有机物分解成CO2和H2O;自养型细菌(硝化菌)利用有机物分解产生的无机碳或空气中的CO2作为营养源,将污水中的NH3-N转化成NO-2-N、NO-3-N,O级池的出水部分回流到A级池,为A级池提供电子接受体,通过反硝化作用终消除氮污染。

二、农村污水水质特点

(1)农村村镇人口较少,分布广泛且分散,大部分没有污水排放管网;

(2)农村生活污水浓度低,变化大;

(3)大部分农村生活污水的性质相差不大,水中基本上不含有重金属和有毒有害物质(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部分生活污水中可能含有重金属和有毒有害物质),含一定量的氮、磷,水质波动大,可生化性强;

(4)不同时段的水质不同;

(5)厕所排放的污水水质较差,但可进入化粪池用作肥料。

三、农村生活污水的特点

厨房炊事用水、沐浴、洗涤用水和冲洗厕所用水,这些用水分散,农村没有任何收集的设施,随着雨水的冲刷,随着地表流入河流、湖沼、沟渠、池塘、水库等地表水体、土壤水和地下水体,其中有机物含量大是其主要的特点。

四、农村污水处理设备特点

1、埋设于地表以下,设备上面的地表可作为绿化或其他用地,不需要建房及采暖、保温。

2、二级生物接触氧化处理工艺均采用推流式生物接触氧化,其处理效果优于完全混合式或二级串联完全混合式生物接触氧化池。并比活性污泥池体积小,对水质的适应性强,耐冲击负荷性能好,出水水质稳定,不会产生污泥膨胀。池中采用新型弹性立体填料,比表面积大,微生物易挂膜,脱膜,在同样有机物负荷条件下,对有机物去除率高,能提高空气中的氧在水中溶解度。

3、生化池采用生物接触氧化法,其填料的体积负荷比较低,微生物处于自身氧化阶断,产泥量少,仅需三个月(90天)以上排一次泥(用粪车抽吸或脱水成泥饼外运)。

4、该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除臭方式除采用常规高空排气,另配有土壤脱臭措施。

徐州永成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品质保证!

我们的优势:

一、系统化方案

我公司产品方案全部是系统化管理储备,提前为客户备好各产品的工程方案,为客户节约大量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二、标准化设备

我公司的设备都是标准化研究、设计、生产,安装、售后。一条龙的标准化生产管理操作。生产效率高,产品性能稳定。

三、模块化安装

设备采用模块化标配,外表简洁,现场安装简单方便。

四、智能化运行

全自动产品,包含调试模式和运行两个模式,傻瓜式管理操作,后期使用省心省力。

五、网络化管理

产品可实现远程互联网监视(看设备运行状态)和操作(关闭开启设备)。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永成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反渗透设备,计量泵,软化水设备,游泳池设备 联系人: 戴永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24245880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3897356
所在地: 徐州市泉山区矿业大学科技园泉山科技楼226室 手 机: 133826951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市泉山区矿业大学科技园泉山科技楼22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主要为用户提供:RO反渗透纯水设备、超滤矿化水设备、高品质可靠的EDI高纯水设备、膜分离和浓缩设备、过滤系统、软水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污水药剂,同时专业代理各种优质水处理配套材料。为饮用、医药、食品、电子、化工、锅炉及空调供水提供整体规划设计、施工安装、售后服务等优质的水处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