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圆形除尘骨架就到泊头东辰
  • 供应圆形除尘骨架就到泊头东辰 供应圆形除尘骨架就到泊头东辰
  • 供应圆形除尘骨架就到泊头东辰

供应圆形除尘骨架就到泊头东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8

更新日期:2016-05-27

有效期至:2016-1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圆形除尘骨架保证质量做没有问题的产品
  圆形除尘骨架在运用中的留心事故圆形除尘骨架在运用中具有精巧的优势特性和用途,然则在运用中要依照必定的方法和方法运用,保证可以依照必定的留心事故和方法运用,保证可以在运用中充分发扬感染圆形除尘骨架在运用中具有精巧的优势特性和用途,然则在运用中要依照必定的方法和方法运用,保证可以依照必定的留心事故和方法运用,保证可以在运用中充分发扬感染。
  收集在灰斗的粉尘,圆形除尘骨架既可以自动架空也可以手动架空,但有必要按规则的次序排出。工作前期,常常1天到数天都不排灰,这些粉尘在布袋上,不断抵达除尘器的容尘量中止圆形除尘骨架,此后按次序架空。粉尘架空的周期不精确就不可以构成安稳的工作准则。一般当接收的粉尘量过多多是由于终方案的预订值不精确,如达不到尘土量的预订值,开端时就有必要不时地取出尘土以控制接收量的多少。
  另外,气体温度的急剧革新对风机也有不良的影响,应避免这种情况。由于温度的革新大约惹起风机轴的革新,圆形除尘骨架构成工作不平衡形态,惹起振荡。并且,在中止,如温度急剧下降,再开动的时分也有孕育发作振荡的危险。设置配备铺排的发动对在正常工作中呆板有偏重要的感染,有必要细心观察和慎重行事。
  圆形除尘骨架制作标准
  1、圆形除尘骨架要求支撑环和纵筋分布均匀,并应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能承受除尘布袋在过滤及清灰状态中的气体压力,能防止在正常运输和安装过程中发生的碰撞和冲击所造成的损坏和变形。
  2、拉簧式圆形除尘骨架要有足够的圈数和弹性,拉开后间距要均匀。
  3、圆形除尘骨架与除尘滤袋接触的表面应平滑光洁,不允许有焊疤、凹凸不平和毛刺。
  4、滤袋骨架表面必须经过防腐蚀处理,根据不同需要进行电镀、喷塑或涂漆,如用于高温,其防腐蚀外理应清满足使用温度的要求。
  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检验流程,从原材料的进货检验、生产线自检、检验员巡检、车间现场管理人员抽检、成品入库检验,每个环节都为保证质量设立了“关口”。
  圆形除尘骨架在使用完之后要按照一定的方式进行检验,保证使用中的良好产品性能和趋势,保证使用中的良好寿命和价值,没有一定的质量和性能问题产品

消息来自:http://www.ltchuche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 仓顶除尘器 脉冲除尘器 锅炉布袋除尘器 除尘布袋 除尘骨架 除尘器维修改造厂家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dch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7937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7227189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是以环境工程、环保设备的研制、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座落于河北省泊头市西开发区,地处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中心位置。另有京沪高速、京沪铁路、106国道、104国道穿行于本市,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