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湖南机房噪音治理、长沙机房噪音治理、湖南机房隔音消声
  • 湖南机房噪音治理、长沙机房噪音治理、湖南机房隔音消声 湖南机房噪音治理、长沙机房噪音治理、湖南机房隔音消声
  • 湖南机房噪音治理、长沙机房噪音治理、湖南机房隔音消声

湖南机房噪音治理、长沙机房噪音治理、湖南机房隔音消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7

更新日期:2012-04-06

有效期至:2012-05-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一台发电机组当其运行转速在1500rpm时,在距离机组一米处将会产生105分贝的噪音,为避免噪音传出机房,消音工程应包括以下几个环节:一、机房出入门的消音:每个机房至少有一个以上出入门,从消音角度看,机房大门不应设置过多,一般情况下设置一个大门,一个小门,面积尽可能不超过3平方米,结构方面以金属为框架,内部附设高强度隔音材料,外部为金属铁板,消音门与墙壁及门框上下紧密配合。二、柴油机进风系统的消音:柴油机工作时,须有足够的进气才能维持机组的正常运行,一般进气系统应设置在机组风扇排风口的正对面,依据我们的经验,进风采用强制进风方式,进风经过消音风槽被鼓风机抽入机房内。三、柴油机排风系统消音:柴油机采用水箱风扇系统进行冷却时,必须将水箱散热器的热量排出机房外,为避免噪音传出机房外,必须对排风系统设置排风消音风槽。四、机房外柴油机排风系统消音:柴油机排风经排气消音风槽进行消音后排出机房外仍有较高的噪音,排风必须经过机房外设置的消音风槽进行消音,从而将噪音降到限度,该消音风槽外部为砖墙结构,内部为吸音板。五、柴油机废气消声系统:柴油机工作所排放的废气产生一定的噪音,我们在机组的废气排放系统增设一个消音箱,同时对于排气消声管道均采用防火岩棉材料予以包扎,既可以减少机组热量散发到机房内,又可以降低机组的工作震动,从而达到衰减噪音的目的。
 
 
 
·                                        发电机组、冷气机、空压机或其它运动机械工作或其它发声声源产生时都带来很大的噪声,其声值高达118分贝以上,造成严重环境污染,影响人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破坏人体身心健康。本公司就是让这些发声声源变成哑巴的消音工程专家。 
·                                        二、噪音治理范围
·                                        1、发电机房、空压机房、中央空调房、工业冷冻机房、
·                                        运动机械房等工业生产场所。
·                                        2、高噪音生产车间机电设备的噪音控制。
·                                        3、卡拉OK厅 、歌剧院、写字楼等文化娱乐场所。
·                                        4、高要求之超静音、低噪音或无噪音、试验室、科研室等。
·                                         
·                                        三、发电机房消音工程的技术要求
·                                        1、进风系统:每台发电机组工作时需要大量新鲜的空气,主要用于柴油机燃烧,电球冷却。
·                                        2、排风系统:柴油机工作时,产生大量的热量,此热量要抽(排)出机房,以保证机房温度不超过50度,为发电机组提供一个正常的工作环境。
·                                        3、机房的消音工程必须参考柴油发电机组的空气需求量、废气排放量、热量散发要求等科学技术参数而设计一个合理的进风及排风面积。
·                                         
·                                        四、发电机房消音原理简介
·                                          长沙市青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噪音治理工程采取标本兼治的原则,从机房出入门、柴油机进风系统、水箱散热排风系统及排废烟管之排烟系统进行消声、吸声、减震、隔声等方面设计施工,针对柴油发电机房噪声向外扩散的各途径有效综合治理,将噪声限制在机房内,并对欲排出机房外之噪音进行分化、瓦解各个击破、全面消除。根据用户要求可在机房顶棚及四壁采取吸音、隔音措施,以减少机房内之噪音,为保证机房室温及柴油机工作温度不致升高,采取强制通风、排风措施。使发电机工作所需新鲜空气及时得到补充,污浊燥热空气及时排走,本公司在进、排风通道设置消音板、消音片、减震吸声片。在排气烟管加装二级消音器,其技术含量、消音效果及专业化程度多年来受到了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                                        五、永达兴公司的服务宗旨:
·                                         
·                                        “严格达标,科学设计,精心施工,造价低廉,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深圳永达兴公司的服务宗旨,我们将根据机房的具体布局情况派专业工程师实地考察,为用户提供设计方案。深圳永达兴公司承建消音工程一律免费保修两年,并提供性服务。
·                                        1、工程完毕,对照设备工程图纸,现场对贵方设备管理人(责任人)进行培训指导,操作练习。
·                                        2、每月进行一次质量跟踪服务,发现隐患及时通知甲方,并按甲方要求处理。
·                                        3、在计算机里建立完善的设备运行维修数据,以方便跟踪服务及提高维修效率。无论什么时候出现故障,乙方在接到故障通知后,12小时内派人赶赴现场,排除故障
·                                        4、质量要求:
·                                        敝司所承做消音工程必须达到产品介绍的功能。所有材料为国标产品,部件与产品标准配备一致。
·                                        5、工程期限:
·                                          自施工之日起按工程的大小确定工作日完工。
·                                  长沙市青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柴油发电机网:www.ykfdj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市青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消音降噪、发电机消音降噪、机房消音降噪 联系人: 杨劲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5554050
所在地: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机电大市场A区8栋103号 手 机: 139758933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沙市青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机电大市场A区8栋10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扬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产品有:国产/进口全系列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组;自动化、低噪静音、移动电站等,功率规格为3KW-3000KW,机组系列有:CUMMINS康明斯、VOLVO沃尔沃、PERKINS珀金斯(劳斯莱斯)、MTU(奔驰)、DAEWOO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