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桩工机械> 供应江苏杰控雷达液位计
  • 供应江苏杰控雷达液位计 供应江苏杰控雷达液位计
  • 供应江苏杰控雷达液位计

供应江苏杰控雷达液位计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2-10-17

有效期至:2012-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K

销售价格:1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淮安

产品分类 : 桩工机械

一、 雷达液位计概述:

        JK雷达液位计采用微波脉冲的测量方法,并可在工业频率波段范围内正常,波束能量低,可安装于各种金属、非金属容器或管道内,对液体、浆料及颗粒料的物位进行非接触式连续测量。适用于粉尘、温度、压力变化大,有惰性气体及蒸汽存在的场合。对人体及环境均无伤害,让顾客买智能雷达物位计买的放心,买的值得。雷达物位计还具有不受介质比重的影响,不受介电常数变化的影响,不需要现场校调等优点,不论是对工业需要,还是对顾客经济实惠的考虑,都是不错的选择、存储或过程容器腐蚀性的液体、浆料、固体比如:水液储罐,酸碱储罐,浆料储罐,固体颗粒,小型储油罐
测量原理
高频微波脉冲通过天线系统发射并接收,雷达波以光速运行,运行时间可以通过电子部件被转换成物位信号。一种特殊的时间延伸方法可以确保稳定和精确的测量。
即使工况比较复杂的情况下,存在虚假回波,用新的微处理技术和调试软件也可以准确的识别出物位的回波。
二、雷达液位计安装位置说明
建议距离(1)罐体内壁至安装短管的外壁应大于罐直径的1/6;
离罐壁小距离为300mm;
不能安装在入料口的上方
不能安装在中心位置,如果安装中央,会产生多重虚假回波,干扰回波会导致信号丢失。
如果不能保持仪表与罐壁的距离,罐壁上的介质会黏附造成虚假回波,在调试仪表的时候应该进行虚假回波存储。

三、雷达液位计基本参数
工作频率:6.3GHz
波 束 角:24°GDLD604
20°GDLD605 带DN150法兰
16°GDLD605 带DN200法兰
14°GDLD605 带DN250法兰
测量范围:0…35m
重 复 性:±3mm
分 辨 率:1mm
采  样:回波采样55次/s
响应速度:>0.2s(根据具体使用情况而定)
电流信号:4…20mA
精  度:<0.1%
JK雷达液位计天线材质 JKLD604 :PTFE/螺纹
JKLD604 :PTFE/法兰http://www.jsjkyz.com/product/wwyb/leidayeweiji.html
JKLD605 :不锈钢
JK雷达液位计通讯接口 HART通讯协议
JK雷达液位计过程连接 GDLD604(PTFE棒式天线):G11/2A螺纹
JKLD604(PTFE棒式天线):不锈钢法兰DN50、DN80、DN100、DN150、DN200、DN250
JKLD605(口形式天线):不锈钢法兰DN50、DN80、DN100、DN150、 DN200、 DN250
电  源:24V DC(+/-10%),波纹电压:1Vpp
耗 电 量:max22.5mA
环境条件 温  度:-20℃…+60℃
容器压力(表压)-1…40bar
防爆认证 Exd II BT4
外壳保护 等级IP68
两线制接线 供电和信号输出共用一根两芯导线
电缆入口 2个M20*1.5或2个1/2NPT(电缆直径5…9mm)

 公司网站:http://www.jsjky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杰控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旋进旋涡流量计 联系人: 虞洲
资质认证: 邮 件: 19750252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7-86810118
所在地: 江苏省金湖县 手 机: 139014040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杰控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金湖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通过广泛地收集国内外最新科技信息,积极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科技开发中心合作,在研制的同时引进各种先进技术,逐步形成了设计、制造、销售和现场施工、技术服务等一整套完善的服务体系。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