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大流量液体多袋式过滤器
  • 供应大流量液体多袋式过滤器 供应大流量液体多袋式过滤器
  • 供应大流量液体多袋式过滤器

供应大流量液体多袋式过滤器

价  格:

3200元/ 台

共被查看 337

更新日期:2014-09-26

有效期至:2014-1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M40

销售价格:32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多袋式过滤器是由东莞一家名为龙田过滤的企业所开发,其上市时间为2008年,属于通用型产品,每台售价约800090000人民币。其概念借用美国的伊顿过滤器为创意,国产后的多袋式过滤器价格只是美国的伊顿的1/5。目前我厂生产的型号规格:2袋式,3袋式,4袋式,5袋式,6袋式,8袋式,10袋式,12袋式,14袋式,16袋式,18袋式,20袋式,进出口连接方式的侧进底出和底进底出两种,如有特别要求可应用户要求定做。多袋式过滤器主要是用在大流量生产需要过滤,另外也比较适合杂质较多的物料过滤,这样可减少频繁更换清洗袋。

多袋式过滤器工作原理一般采用通过压力将液体物料抽入多袋式过滤器桶体内的滤袋,需要过滤的液体物料经由过滤袋滤出,杂质颗粒全都拦截在过滤袋里面,从而产生理想的固液分离达到液体介质被过滤的效果。不同大小的颗粒杂质过滤,则取决于过滤袋精度的不同,我厂有多种材料的过滤袋可供选择,精度也有20目到10000目,由于液体介质进入袋式过滤器后是从液体过滤袋顶端流入,液体物料可均匀分布在整个过滤袋的表面滤出,令整个层面中的流体分布基本一致,过滤效果比较好。

龙田过滤生产的多袋式过滤器具有结构合理、密封性好、流通能力强、操作简便等诸多优点。尤其是液体过滤袋侧漏机率小,能准确地保证过滤精度,并能快捷地更换液体过滤袋,使得操作成本降低。袋式过滤器内外表面采用机械喷砂抛光处理,均匀、易清洗。多袋式过滤器上盖提供带吊环摇臂形式的开启闭合装置,以满足客户的方便使用,另外配套的还有压力表和排气阀门。

多袋式过滤器的一些对应参数,所用过滤袋的尺寸为:180* 8107英寸*32英寸)过滤器流量可从100(m/h)1000(m/h),过滤器操作压力设计可从0.6MPa~1.2MPa),过滤器材质有: SUS304 SUS316SUS316L ,本公司产品保证所用的不锈钢材料全部用304以上。

现所生产的多袋式过滤器全为通用型号,只要配合不同材料和不同精度的过滤袋可应用在食品与饮料、啤酒、葡萄酒、果酒、黄酒、果汁、饮料、乳制品、食用油、调味品等料液的精密过滤。生物工程与医药:输液、制药用水,生物制品血浆、血清,各种医药中间体、医药原料、溶剂过滤,CIP过滤,发酵罐、酵母培养罐进气通风等空气除菌过滤。涂料油漆与油墨:乳胶漆、油漆原料和溶剂过滤,印刷油墨、打印油墨过滤。其他工业:精细化工、石油化工、电子、纺织、印染、造纸等行业的各种液体净化过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龙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过滤器 过滤袋 过滤芯 联系人: 卢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dgltlw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33293399
所在地: 东莞市万江区石美大洲楼56-58号 手 机: 135808733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龙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万江区石美大洲楼56-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龙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有世界工厂之称的广东东莞市,是专业生产和销售过滤器材为一体的股份制实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为过滤行业的领先供应商。多年来我们为东莞雀巢美极厂、惠州太古可口可乐厂、东莞金霸王电池厂、山西富士康、山东旺旺食品集团、中海油能源、东莞鸿程油库、广东福迪汽车、广西康华药业。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