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出租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番禺12米升降机出租
  • 出租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番禺12米升降机出租 出租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番禺12米升降机出租
  • 出租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番禺12米升降机出租

出租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番禺12米升降机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6-08-10

有效期至:2016-1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剪叉式升降平台助力厂房管道消防安装】

随着当前厂房面积的增加,其厂房高度也随之增加,同时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消防管道的安装是为了后期厂房投入使用而提供安全保障,那么前期如何提高消防管道安装的安全系数呢?

据了解所知,消防管道的安装基本流程为:主管支架安装→主管安装→直管安装→支管支架安装→喷头上下支管安装→消防管道组件安装。基本上都是进行高空作业,简单的安装项目也许可以使用脚手架代替,但消防管道的重量和长度,并不是简单的脚手架可以承受的。

为此,在进行厂房消防管道时,杰程公司向广大施工方推荐的是高效,便捷的剪叉式升降平台

剪叉式升降平台是怎样的一种高空作业机器?

自行走剪叉升降平台,它具有自动行走功能,能够在不同工作状态下,快速、慢速行走,只需一个人在空中便可操作机器连续完成上下、前进、后退、转向等动作,与传统的液压升降平台相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操作人员数量及劳动强度。特别适合于侯机楼、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较大范围的高空连续作业。

杰程剪叉式升降平台现有的出租机器参数怎样?

平台高度:612米;工作高度:814米,承载230-320公斤;平台延伸长度:0.9米;可承载23人进行作业。

剪叉式升降平台有哪些客户用过?

1、佛山乐平卫浴公司选择杰程自走剪叉升降机进行厂房钢结构安装。

2、富士康选择杰程自走剪叉升降机进行工厂消防及通风管道安装。

3、中山格兰仕工厂应用杰程自行走剪叉升降机进行厂房通信布线。

4、广州万达广场使用杰程自自行走剪叉升降机进行建筑物装饰工程安装。

5、广州LG工地运用杰程自行走剪叉升降机进行生产线安装。

62014广州琶洲车展客户选用杰程自走剪叉升降机进行展台搭建。



……

这种自行走剪叉式升降平台在哪里可以租到?

自行走剪叉式升降机出租公司: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地址:广州海珠区新港中路3501405室,业务联系:139—2888—756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机、升降平台、高空作业、脚手架、电动吊篮 联系人: 吴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345928
所在地: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1405室 手 机: 139288756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1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优质清洗设备、高空作业设备、液压设备的销售、租赁和服务。产品包括: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