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urora原子吸收光谱仪
  •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urora原子吸收光谱仪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urora原子吸收光谱仪
  •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urora原子吸收光谱仪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urora原子吸收光谱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70. 加拿大Aurora  Aurora原子吸收光谱仪,Aurora原子荧光光谱仪,Aurora微波消解仪

Aurora代理  Aurora加拿大  Aurora价格  Aurora经销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加拿大Aurora  Aurora原子吸收光谱仪,Aurora原子荧光光谱仪,Aurora微波消解仪

创建于1990年的加拿大欧罗拉集团公司(Aurora Group Company)是北美的生化仪器设备公司,总公司位于加拿大温哥华。超过19年的发展历史中,Aurora始终为分析化学及生命科学领域的科技人员设计和生产的分析仪器,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旗下的Aurora Instrument Ltd, Aurora Biomed Inc, Aurora Biopharma ltd三个子公司,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等80多个均有,全球大部分和地区均有分支、代理机构。公司技术的元素分析及生化分析等一系列仪器产品,被广泛应用到环境监测,疾病控制,农业科研,食品安全,矿产,冶金,药物研发,临床与分子诊断,公共健康等多种领域,也是全球一家能同时提供原子吸收光谱仪(AAS),原子荧光光谱仪(AFS),微波消解仪(MW)的企业。Aurora作为 Canadian Commercial Corporation (CCC)认可成员,向海内外的用户保证我们具备足够的技术和财力满足竟标的要求,我们同时拥有ISO 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符合ISO 严格的质量标准。

产品主要特点

Aurora公司为广大实验室用户提供了专业型原子吸收光谱仪AI 1200,其继承了Aurora一贯的设计独到、操作简便、质量稳定、性价比高的特点,有火焰法原子吸收(F-AAS)、石墨炉原子吸收(GF-AAS)、火焰/石墨炉原子吸收(F/GF-AAS)、蒸汽激发原子吸收(G-AAS)等四种类型可选,并具有以下多个优点:

详细介绍

简单的一个按键就可以在单光束和双光束两种光路间进行切换。

●在FGFVG等不同原子化器间进行快速切换,自动或手动定位方式。

●独特设计的横向加热石墨炉管,确保了在全部范围内完全的温度均一,创造了一个在空间上恒温的雾化条件。

●石墨管高速的加热速率,可达3800 K/s,真正消除了各种干扰和记忆效应。

●特氟隆材质的雾化室,可耐受各类腐蚀性化学试剂和有机溶剂。

●钛质燃烧头,使用寿命非常长。

XYZ三维自动进样器,可配合各种原子化器,操作灵敏,样品数量大。

●机动控制5个空心阴极灯(元素灯),自动校正。

●占地面积小,W(650) x D(550) x H(370) mm

●内置电源供给高强度阴极灯和石墨炉系统。

●在线稀释,由单一标样自动稀释,并生成工作曲线。加拿大Aurora  Aurora原子吸收光谱仪,Aurora原子荧光光谱仪,Aurora微波消解仪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Aurora代理  Aurora加拿大  Aurora价格  Aurora经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