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T型套筒扳手
  • T型套筒扳手 T型套筒扳手
  • T型套筒扳手

T型套筒扳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0

更新日期:2012-10-24

有效期至:2013-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4-95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简介 联系人:张萌萌    电话:0317-7807790   传真:0317-7807785   QQ:1725411369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东光县海洋防爆特种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个独立、权威、专业的制造商,主要生产“海诚”和“日成”牌铍青铜和铝青铜防爆工具。公司生产的防爆工具有600余个系列上万多个规格,是当今国际生产防爆工具专业、齐全的制造商之一。
我公司位于河北省东光县城东开发区,,占地面积达40亩,公司区位优势明显,厂址北依京、津,东临渤海湾,南与山东接壤,紧靠104国道、京沪铁路及京沪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供水、供电、通讯均有保障,“三通”条件较好。
  
   我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化工、矿山、采气、发电、冶炼、储运、制气、制药、烟火、爆竹等易燃易爆的场所,确保财产和人身安全。
 
随着中国加入 WTO ,为了适应欧美市场,完善满足欧美及国内顾客的各项需求,依据国标 GB/T4388-4393-1995 研制开发了 " 海诚" 牌大型钢制特种工具。同时,为了满足高磁场,无腐蚀的作业目的,我公司研发部研发不锈钢防磁工具。产品经过( 300KN-1600KN )大型摩擦压力机模锻而成,并通过 X 射线探伤机检验,质量国际。质优价廉,超群的款式,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市场,赢得了顾客的好评。产品销往美国、韩国、日本 、德国、法国、伊朗、新加坡、阿联酋、土耳其、丹麦、印度等和地区,受到了用户的好评。
 
我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开发部、技术部、生产部、销售部、采购部、财务部等部门,公司有严格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质量管理办法,使公司的生产、管理、销售与国际接轨。
 
我公司秉承“承载信任,诚就安全”为公司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用的防爆工具、重型特种工具和防磁工具。
    海洋工具,愿与您协手共同打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光县海洋防爆特种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敲击扳手,防爆工具,防磁工具 联系人: 张萌萌
资质认证: 邮 件: 172541136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7807790
所在地: 河北省东光县城东开发区 手 机: 182317225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东光县城东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光县海洋防爆特种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个独立、权威、专业的制造商,主要生产“海诚”和“日成”牌高档铍青铜和铝青铜防爆工具。公司生产的防爆工具有600余个系列上万多个规格,是当今国际生产防爆工具最专业、最齐全的制造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