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出租三一重工86米混凝土泵车新品
  • 出租三一重工86米混凝土泵车新品 出租三一重工86米混凝土泵车新品
  • 出租三一重工86米混凝土泵车新品

出租三一重工86米混凝土泵车新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3

更新日期:2013-03-22

有效期至:2013-04-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臂架

 1. 臂架长度再次刷新世界纪录:垂直高度从72米增加到86米,这不仅仅是14米高度的增加,而是技术的再一次超越,是三一核心竞争力的卓越表现。它标志着中国已牢牢掌握了混凝土泵车的技术,赫然屹立在世界泵车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前沿,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发展。

 2. 世界7节臂技术:以往超长臂架泵车受整车长度限制需利用驾驶室头部空间放置臂架,收展操作复杂,易出现误操作。86米泵车采用世界7节臂设计,臂架展开操作更加方便快捷,施工范围较5节、6节臂更广更灵活。

 3. 超长臂架专用1200MPa高强钢板:通常使用的700~900MPa高强度钢板不能满足泵车轻量化要求,三一通过创新热处理工艺自主研制出1200MPa高强钢板,在满足臂架强度要求的同时能有效控制重量,解决了臂架高强钢板形变大和冲击韧性低的难题,形成了三一独有的竞争力。

二、智能化

 1.全新的智能臂架技术:为充分发挥7节臂架优势,使操作更加方便快捷,86米泵车采用了全新智能臂架技术。臂架一键控制功能,可一键实现泵车多节臂联动自动收展,极大的减少了施工准备时间与误操作的可能。同时具有垂直与水平自动浇注功能,只需要确定浇注开始与结束位置就可以轻松完成自动浇注。采用运动防干涉保护技术,当臂架操作不当,可能出现臂架相互干涉时,能迅速发出报警,杜绝所有因臂架误操作引起的干涉问题。

 2. 臂架振动主动干预技术:对臂架振动采用主动干预性抑制,有效控制施工时的臂架振幅在30cm内,进一步提高施工安全性及臂架使用寿命。

 3.新型控制系统:配备黑匣子功能,操作信息、泵送工况、故障信息等所有运行数据一切尽在掌握。拥有强大的故障自诊断功能,可诊断故障由60项提升到现在的150项,有效帮助客户快速诊断各种故障,免除客户后顾之忧。

 4. 防高压、防雷技术:首次运用臂架防高压防雷技术,全方位保障泵车施工安全。

三、底盘

 1. 自制9桥全路面底盘:为打破进口底盘对长臂架泵车底盘市场的垄断,86米泵车研发团队大胆创新,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9桥全路面底盘。该底盘拥有五种模式的油气悬挂系统、六种模式的转向系统及五桥驱动功能,小转弯半径仅15米,与进口6桥通用底盘相当,远小于国外长70米10桥底盘泵车,既能轻松实现公路快速行驶,又可在狭小和崎岖场地作业,行驶平顺性、舒适性及越野性大大优于通用底盘。

 2. 专用一体化设计:车架与固定转塔采用一体化设计,实现底盘与上装的“无缝对接”。上装与底盘共享液压系统,实现液压动力“按需分配”,达到整车节能目的。

四、泵送系统

 1. 泵送排量世界:泵送排量从230 m3/h 提升至240m3/h,再次刷新泵送排量世界纪录。

 2. 柔性泵送系统:采用柔性泵送系统安装方式,有效减少泵送系统对底架的冲击,降低砼活塞的磨损,维修更加快捷方便。

 3. 新补油方式的主油缸:采用带新补油方式的主油缸,主油缸密封件寿命提高一倍以上,同时大幅提升了换油散热效率。

 4. 主油泵无变量换向技术:运用主油泵无变量换向技术,有效缩短系统换向时间,增加单位时间的换向次数,泵送方量提升15%,主系统流量更加稳定,换向冲击更小,有效减小了臂架末端振动。

 5. 新型高速换向技术:运用新型高速换向技术,摆阀换向速度更快,每次换向时间缩短了100毫秒,1分钟内换向时间由8.8秒缩短至6.6秒,泵送更加高效。

 6. 行业双退活塞技术:该技术一次能够退回两个砼活塞,活塞更换时间缩短50%,同时输送缸更换时间也大幅缩短,有效减少设备维护时间。

五、自制核心零部件 自主研制液压主阀、油缸、控制器、遥控器、回转支承、减速机、分动箱、活塞式水泵等核心零部件,性能指标达到甚至超越行业标杆水平。(混凝土机械网www.998jx.cn)

 1. 新型创新阀组:体积小、重量轻、通径大,系统压力损失下降70%,能耗下降10%。

 2. 活塞式水泵:水泵压力由原来的4MPa提升到5.6MPa,水流量由原来的15L/min提升到56L/min,有效解决传统泵车水泵压力小,水流量低,清洗困难等问题。

 3. 遥控器:可实时显示发动机转速、泵送压力、正泵/反泵、高压/低压、液压油温、旋转角度、遥控器信号等信息,操作人员可根据实时监控的运行参数,设备操作更加安全、可靠。

 4. 控制器(SYMC):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机械专用控制器,拥有多项世界技术,关键性能指标居行业,在功能设置上更适合泵车工况。

六、易损件: 全面采用第五代易损件,寿命整体提高50%以上,如直管寿命由3万方提升到5万方,双金属复合材料弯管由1.5万方提升到2.5万方,新配方砼密封体寿命由2万方提升3.5万方,新材料眼镜板寿命由5万方提升到8万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泵车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车租赁,混凝土泵车租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cyjya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06956665
所在地: 济南雅秀园4号楼2单元802室 手 机: 151069566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泵车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雅秀园4号楼2单元8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泵车租赁有限公司http://www.zcyjyax.com/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市,是一家有十多年发展经验,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建设工程机械企业,公司拥有一大批技术雄厚、经验丰富、业务精干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