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全自动智能灌装机
  • 全自动智能灌装机 全自动智能灌装机
  • 全自动智能灌装机

全自动智能灌装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5-05-10

有效期至:2015-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主要特点: 该机主要用于不含气液体的灌装,是白酒、药液等低粘度瓶装液体的理想设备。 (1)它实现了常压进液、加压出液、负压消泡的灌装方式。灌装到瓶子的液体是根据灌装容量要求设定的上液位与下液位的差值,实现了位差定量灌装,所以消除了液体挂壁的影响,杜绝里了液位波动产生的误差,降低了灌装时间的敏感性。 常压进液 进液速度平缓,无气体和液体的对流冲击,避免了气体和液体对流冲击产生气泡造成的灌装精度降低。 负压消泡 灌装即将结束时,速度由快再变慢,注入瓶子的液柱柔和,不呛液,不外溢;提高灌装速度的同时保证了灌装精度。 加大进液压力 提高进酒速度,缩短了液体从液缸到电子阀的流入时间,从而进一步提高灌装速度。 因此该型灌装机灌装精度高、速度快、不滴漏、不呛液。 (2)容量控制与补偿: 该机的特点是具有灌装容量的控制与补偿功能,由带液位传感功能的电子阀、回转供电、气、液的主机和PLC可编程控制器构成的完整的整体,共同实现这一功能。 (3)高精度高速度: 该机的核心部件—电子阀,是本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精度产品,它采用实时测控技术,PLC跟踪运算补偿。消除了气泡、挂壁的影响,减小了液位波动产生的误差,降低了对灌装时间的敏感性,将灌装精度和速度都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4)不呛酒不滴漏: 变流速灌装,灌装嘴采用阻尼式流道,液柱注入瓶子时减小了冲击,酒液不易起泡外溢,灌装结束时,灌装阀采用逆向封堵密封,使液体被迅速关断,杜绝滴漏。 (5)低能耗高效率: 在整个灌装过程中,瓶子无升降运动,结构简洁合理,减小了机械摩擦,降低了功率损耗。灌装时无气液交换、对流、碰撞,灌装效率高,调节容量时只需轻按触摸屏即可整机调整,又可对每个阀单独微调,容量调整快捷、方便。可将多品种酒的灌装参数存入处理器,更换酒品时,只需在触摸屏上调出改品种的参数便可灌装,使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州市鹏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灌装成套设备,刷瓶机,冲瓶机,灌装机,旋转封口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zpcbz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208138
所在地: 山东省青州市纽约路1366号 手 机: 135736772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州市鹏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州市纽约路13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州市鹏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文化名城--青州市,是生产液体灌装机械设备及配套设施的专业化生产厂家。目前公司主要制造销售白酒、葡萄酒、调味品等液体灌装成套设备,包括刷瓶机、冲瓶机、灌装机、旋转封口机、打塞机、热缩机、烘干机、输送机、封箱机、过滤机、水处理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