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开封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平顶山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 开封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平顶山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开封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平顶山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 开封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平顶山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开封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平顶山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价  格:

2元/ 个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3-04-13

有效期至:2013-07-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

价格:2元/个

所在地区 : 河南鹤壁

产品分类 : 其他

鹤壁安泰尼龙制品有限公司15839259446 所生产的开封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平顶山市防水端子接线盒PVC管材管件具有质量轻、强度高、阻力小、耐腐蚀、易安装、寿命长及无毒卫生、造价低等优点,广泛用于各种流体输送领域。安泰的价格,日丰、皮尔萨的品质。
另外,煤矿井下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是壁安泰尼龙制品有限公司又一项自主研发的技术,是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基体采用独特工艺加工而成,产品较聚乙烯等其他矿用管有更优异的性能。
400-001-0392开封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平顶山市防水端子接线盒性能特点:
1、煤矿井下用瓦斯抽放管卓越的耐腐蚀性能——除少数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
2、煤矿井下用瓦斯抽放管卓越的抗磨损性能——试验表明开封市防水端子接线盒 平顶山市防水端子接线盒PE管道抗磨损性能为钢管的4倍。瓦斯抽放管较宽的使用温度范围——-20~+40℃为PE管道的安全使用范围。
3、煤矿井下用瓦斯抽放管可靠的连接性能——煤矿用PE管热熔的强度高于管材本体,接缝不会由于外力的作用而断开。http://www.atkcp.cn
4、煤矿井下用瓦斯抽放管可靠的安全性能——抗快速开裂性能高,pc,s4≥0.9Mpa。 瓦斯抽放管优良的输送性能——迪浩牌煤矿用PE管内壁光滑,粗糙度k=0.01mm,且k值不随时间变化。
5、煤矿井下用瓦斯抽放管抗老化,使用寿命长。
6、煤矿井下用瓦斯抽放管良好的施工性能——管道质轻,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造价低。 瓦斯抽放管良好的密封性能,其本身就是很好的密封材料,所以不用加密封堑。
7、煤矿井下用瓦斯抽放管阻燃性抗静电性能均符合标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鹤壁安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VC粒料、PVC管材管件、广告用彩色穿线管,可生产各种客户指定PVC料。 联系人: 王利花
资质认证: 邮 件: atnlzp@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0010392
所在地: 河南省鹤壁市鹤淇大道天天创业园 手 机: 187392288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鹤壁安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鹤壁市鹤淇大道天天创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鹤壁安顺塑料有限公司(下简称鹤壁安顺)在1998年加入PVC造粒制品行业。鹤壁安顺位于鹤壁市淇县,距107国道、京珠高速、京广铁路5公里,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0余亩,建筑面以5000平方米,公司占地20亩,仓储能力5000吨,运输汽车10辆,具有现代企业运作机制。